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輕盈飛雨,暖暖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盈飛雨,暖暖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晚很冷,我不覺往衣服里縮了縮。 

  爸媽都出去了,留下我在籠罩着的漆黑的夜。我一遍又一遍按順序撥打同學家的電話,此時此刻,我需要發泄,我需要溝通。黑夜所帶來的孤獨,還有抵擋不住的心的寒冷,我忍受不住。 

  旭睡了,一個又一個同學都睡了。沉酣在這恐怖的夜。 

  下起了雨,噼里啪啦的。我的心情煩躁無比,瑟瑟的冷風吹着我,於是我把窗戶打開,索性讓它颳去吧。心沒有溫暖,身體溫暖有什麼用。 

  手機響了,我打開,是媽: 

  “下雨了,送把傘來,我在中心廣場,快來!”最後一句話竟然是用命令的口氣,我哭了。淚珠慢慢劃過臉龐,一道閃電同時劃過我受傷的心靈。 

  我感覺我快瘋了,我直接拿起一把傘,衝出了家門。任由雨水淋濕我,任由寒冷一點一點吞噬着我,手腳已沒有任何知覺,冰涼都感覺不到。 

  繼而,我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記得旭好像來了,依舊穿着綉有紫羅蘭的幽紫色棉襖,一到幻幻的紫色滑過我的眼睛。最後,我聽旭說,我撲通一聲就倒了下去。 

  旭說她是被她媽媽叫醒的。她媽媽告訴她,電話中的我嗓音很沙啞,絕望,有點想哭的味道,叫她趕快來我家看看。於是她就來了,也救了我一命。 

  我把臉轉過去,偷偷擦掉眼角一滴眼淚。我躺在潔白的病床上,旭給我帶來一束紫羅蘭,撒有銀色的金子。 

  醫生說我受了風寒,額頭燙的像火爐。媽媽聞訊趕來,她也淋了點雨,不過沒什麼事。媽媽的手裡,有一壺暖暖的雞湯。熱的,冒着暖氣。媽媽看着我喝,說爸爸由於沒請掉假,沒能來,讓我別傷心,好好養病。又說我怎麼那麼傻,就不打傘跑出來了,說幸好旭來得及時,不然……我低頭喝着媽媽親手熬制的雞湯,聽着媽媽的話,淚水終於忍不住,大滴大滴地掉進雞湯里。 

  事情的結果,當然是我的心又陽光萬丈,恢復了原來的健康,這看起來很美好,美好的結局。 

  今天距這件事兩天了,又下起雨來,不過是小雨。 雨絲細細的,晶亮晶亮的。我想,一切的愛也是如此。細如雨絲,淡淡的,溫暖無比,一點一滴地,溫暖着冰冷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輕盈飛雨,暖暖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盈飛雨,暖暖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