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感悟人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感悟人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春之歌

  春天,一個美麗的季節。很多人愛春天,愛春的陽光明媚;愛春的婀娜多姿;愛春的五彩繽紛。而我更愛春的“歌謠”,因為是春的歌謠告訴我們新一年的來到;是春的歌謠讓我們華夏兒女的臉上有了燦爛的微笑;是春的歌謠架起了一座友誼的橋樑;是春的歌謠帶給我們無窮無盡的歡笑。春雨過後是露珠滴答滴答的歌謠;是七色彩虹的逍遙。明媚的陽光過後是多少人辛辛苦苦的勤勞;是無數兒女熱情激動的擁抱。幽暗的黃昏過後是寧靜的夜晚悄悄的來到;是溫柔的晚風輕輕投入無數人們的懷抱。

  我愛春,愛春的歌謠!

  夏之香

  夏天,一個熱情的季節。很多人愛夏天,愛夏的熱情奔放;愛夏的清澈明亮;愛夏的百花齊放。而我更愛夏的“香氣”,因為是夏的香氣告訴我們夏天的來到;是夏的香氣讓我們孩子的臉上洋溢着微笑;是夏的香氣伴隨着我們愉快的談笑;是夏的香氣和着明媚的陽光悄悄的來到。花期過後是花朵殘餘下的味道;是無數人輕輕的嘆息聲。海浪過後是孩子們歡笑着吵鬧;是海面上平靜而動人的歌謠。夜風吹過後是人們愉快的憨笑;是老人們輕輕的微笑。

  我愛夏,愛夏香氣的味道!

  秋之葉

  秋天,一個金黃的季節。很多人愛秋天,愛秋豐收的喜悅;愛秋清爽的微風;愛秋金黃的顏色。而我更愛秋的“落葉”,因為是秋的落葉告訴我們秋天的來到;是秋的落葉帶給人們豐收的信號;是秋的落葉裝點着我們生活的家園;是秋的落葉伴隨着微風留下了金黃的符號。綠葉過後是金黃的葉子喜上樹梢;是大地換上了金色外套。農民的笑聲過後是他們辛勤的汗水;是大地豐收的微笑。清涼的黃昏過後是帶着些許涼意的微風漫漫的飄搖;是人們歡聚一堂的歡笑。

  我愛秋,愛秋飄渺的落葉!

  冬之梅

  冬天,一個雪白的季節。很多人愛冬天,愛冬的潔白無暇;愛冬的漂漂洒洒;愛冬的純潔樸實。而我更愛冬的“梅花”,因為是冬的梅花告訴我們要堅貞不屈;是冬的梅花為我們中華民族樹立了困難中堅強的榜樣;是冬的梅花告訴我們不能向困難低頭;是冬的梅花伴隨着雪花悄悄的來到。冬雪過後是孩子們洋溢着歡笑;是大地換上了白色的外套。寒冷的涼風過後是孩子們披上大衣在街頭歡快的蹦跳;是人們拿着鐵鍬在院子中堆起一個雪人在衝著他們微笑。冷酷的黃昏過後是深靜的夜晚悄悄的來到;是人們靜靜入睡的鼾聲。

  我愛冬,愛冬堅貞不屈的梅花!

  我相信,生命的意義在於探索,生命的芬芳在於四季。讓我們揚起四季的帆,踏上生命的船,去感受四季的美麗,感悟人生的芳香!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感悟人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感悟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