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像天使施了魔法般,飄飄洒洒的雪花從天而降,閃閃發光的魔法碎石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雪白的大衣,純白無暇。它飄飛的旋律演繹出這完美的飄雪物語。 

 雪,含蓄地舞,它飄飛在空中,點點晶瑩,就好像一個小姑娘在大家的注視下害羞地舞蹈。漸漸地,她熟悉了這期待的眼神,伴隨着驚嘆與讚美,她放開了自己,不在壓抑,不再害怕,快樂的釋放出自己的情感。像決了堤的洪水,一瀉千里,不可收拾。 

 伴隨着這陣陣寒風,像一片片天使翅膀上的羽毛,那麼純美,那麼聖潔地飄蕩着。所有人都被這浪漫的情景所吸引,不自覺地伸出自己的雙手去承接這完美的產物。可是,這聖潔的天使羽毛是無私的,不能僅讓一個人去擁有。它是屬於世界的,屬於所有人的。 

 雖完美聖潔,卻無法掩飾他的調皮可愛。他一本正經地、孤傲地站在一旁,默默地欣賞這美麗的世界和不同形式的人物。目標出現!幾個頑皮的孩子追逐打鬧着,完全沒有注意到這策劃陰謀的白客!一個,兩個,三個……全部。哈哈,他們全都被這潔白的雪所欺騙了,全都摔倒在雪的面前,而雪也在一旁哈哈大笑着。有完美的舞姿,有非凡的美貌,有絕對的可愛,當然也有黑暗的溫馨。、 

 星空下,飄雪還是不斷地飛舞着。本是黑暗的大地,現在卻被這優雅的雪花裝扮的異常純美。街上所有的燈光都發出和諧、明亮的光。雪花飄灑,燈光柔和,好似星空一般。細碎的雪花像這天上的繁星般在燈光下跳着優雅、醉人的舞蹈,又像紳士般,伸出雙手等待着人們的回應。本應該寒冷、黑暗的夜晚,卻被名叫雪的騎士打敗了,勝利的曙光照耀在大地上,顯出一片光明與溫馨。 

 像物語一般,帶給人童話,帶給人溫馨、快樂。這紛飛的飄雪會在世間不斷地演繹着,演繹着這扣人心弦,激動人心的飄雪物語。

您正在瀏覽: 雪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