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亡遐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遐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邊的聲音

  從那開始,我有了個新代號,叫“靈”。沒想到之前心中那個聖潔、高貴的名詞,後來被自己用生命做出了詮釋,恐怖的現實令人窒息--靈,幻滅,無法變更,被一切所遺忘。

  “回去看看吧。”聲音來自空中的迷人光圈。

  天使在唱

  在空中飛翔許久,終降落在那熟悉的地方。這裡住着我心中的天使,他們每天結伴同行,滿心喜悅就似身邊的一切只因他們的愛而生。他們放聲高唱,而我就在歌聲中瘋跑,追趕着每一個音符。現時的我,卻根本無法映入他們的瞳孔,悲傷無預兆地涌開,沖走他們在我心裡日漸蒼老的容,也沖淡了他們對於我的深深思念。走吧?帶着停留的借口。

  耳邊回蕩起那歌聲,低沉就像呻吟。是天使在唱。在哼唱他們的臉上的絕望與迷惘。

  獃滯的餘光:

  教堂一般神聖的場所,我在陽光最鮮亮的地方找到了她們。從前,她們同我一般喜歡玩鬧,愛放逐思想。而她們此時泛紅的雙眸卻早已失去了最不羈的光芒。我向她們微笑,她們眼中僅剩下了獃滯。謝謝給的懷念,我該走開。

  眼前一片遼闊,往日的笑聲充斥着我的雙耳,曾經在一起時候的畫面,逐漸暈開回憶,擾亂了我前行的方向。

  回頭嘆息

  開曠的地面,他奔跑,不改如風一樣的性格。低頭俯視,抬頭仰望,那是深刻的直線,所以也最為尋常,答案簡單不過?因為沒有絲毫感覺。

  現在亦如同從前,當他飛快地從我空氣般的身軀跑過,我就像櫻花般破碎,而後又迴旋凝合。我也試着去追逐他的腳步,卻被他身後飄揚的塵土洗刷和穿透着臉頰。

  深刻的感覺湮滅了痛,冥冥中,他彷彿回頭嘆息。

  幻滅?

  跟一切告別,我朝久違的光圈飛去。強烈的光使人閉上眼也覺得無比閃耀,或許這就被叫做是:幻滅--種眩目的暈厥。

  對,是幻滅。前奏是在空氣中飄舞,而最後卻難在記憶中生存。

您正在瀏覽: 死亡遐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