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亡2——病毒橫行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2——病毒橫行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死亡2——病毒橫行3 標籤:病毒作文 病毒大戰作文 電腦病毒作文 死亡作文

  第三章

  “嘰-嘰-嘰”

  “嗯啊!這猴子不好抓啊!斷了手腳還這樣有活力!eee……”

  “小心點!”

  “嗯!”

  兩個士兵七手八腳地把猴子抬了過來,可是猴子一點恐懼感都沒有,反而變得很興奮,空洞的眼神直直的盯着這兩個人看,嘴角滲出絲絲血跡,白森森的牙在陽光下反射着幽幽的寒光使兩個士兵的心忽然顫動!

  “MB!這猴子真嚇人!”

  “快啦!”

  士兵把猴子放下后卡羅修拔出匕首直直地往猴子的脖子刺去。

  -汲!-一刀下去猴子絲毫無感覺,依然在用着那貪婪的目光看着卡羅修,張着嘴叫着,叫聲中似乎夾雜着死亡的呼喚。

  “靠!”卡羅修舉起匕首朝着猴子的胸口到處捅去。

  “嘰——”卡羅修在刺向猴子的右胸口時,留出了一種黑紅,但又夾雜一絲絲藍色的物體,幾秒后猴子不在動彈。

  “MD,原來弱點在這兒!我卡!”卡羅修用他那獨有的眼神看着那具屍體。

  “讓我看看!”暉軒拿過卡羅修手中的匕首。

  “嗯!”

  暉軒蹲下,戴着口罩用匕首把猴子翻來覆去,深藍色緊縮的瞳孔觀察着猴子全身每一個部位,最後還是把目光投向了猴子的右胸口。

  -汲-暉軒一刀下去,由上而下一下一下的往下一刀一刀的割下猴子左邊胸口的肉。

  -呲-突然!猴子的胸口噴出剛剛的液體!噴了暉軒一身,他氣憤的用力一割,左胸完完全全袒露在大家眼前。

  “嗯!”暉軒全身顫動了一下,“一……一隻蟲子!”

  “什麼?!蟲子?!不會吧!”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這到底是什麼?!”

  -簌簌簌——簌簌簌-又是一陣聲響!

  “可惡!全體戒備!記住朝左胸口打!”卡羅修定了定,“朝空地移動!”

  “是!”

  他們到底能否逃脫?另外的隊伍到底又是如何?

  福州40中初一:黃瀚文

您正在瀏覽: 死亡2——病毒橫行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2——病毒橫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