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亡2——病毒橫行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2——病毒橫行4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死亡2——病毒橫行4 標籤:病毒作文 病毒大戰作文 電腦病毒作文 死亡作文

  第四章

  第二小隊

  “嗯嗯!好平靜呢!也不知道卡羅修怎樣了,呵呵!”若陌笑笑,“任務好簡單呢!”

  “八乘是去玩了!”沙頓冷冷的說出口。

  “你這個新加進來的警員還挺有意思的呢!”若陌看了看沙頓。

  “哼!”

  “長官!發現一具屍體!”

  一名士兵在一個深溝旁叫着,吸引了許多士兵,若陌緩緩走過來,不顧一屑的瞧了瞧,可是,若陌的瞳孔瞬間縮小。

  “這……”

  一陣風吹過,那屍體的腐臭和血腥四散而開,那是人的屍體,可是已經失去了頭部,胸骨被拆了下來,內臟完全消失!四肢也被撕扯得零零碎碎,地面被血液染紅了一片。

  “哼哼!不是人能幹的出來啊。”沙頓在一旁冷冷的說。

  “不是人?!那……”一滴汗水從若陌的額頭滑下。

  越來越多士兵過來看,有的都吐了。

  “這次任務不簡單啊,指不定大家一起死。”沙頓依舊那麼平靜,好想他毫無感情私的,而且他目光中還有一絲嘲笑的語氣。

  “哼哼!”沙頓冷笑了一下,“要找點回家就趕緊出發吧!所有人以防禦隊形繼續前進!”

  -轟轟轟-“是!”

  第一小隊

  卡羅修帶領着四十七人現空地進發的時候發現了一棟小屋,便帶領所有人暫時入住。

  “卡!鳥任務啊!”卡羅修不滿地說,“都死了兩個人了!”

  這屋內毫無燈光,只能藉助從窗戶那透進來的微弱的光,死一般的沉寂。

  “所有人守住這裡!休息后在返回!”卡羅修頓了頓,“MD!第一次要當逃兵”

  -當——當-破舊的窗戶隨着風吹動的節奏而搖擺着,那開開閉閉的窗口彷彿是死亡的徵兆。這時,屋內傳來小聲的呻吟。

  “去看看發生什麼事了!”卡羅修講。

  “是!”

  -喀-喀-喀-

  士兵踩着破舊的地板向內移動,地面發出的聲音有規律的響動着。突然!有一個黑影從門口一閃而過!士兵的新繃緊了,腳步聲變得慌亂,但是地板的響動絲毫未變,依舊那麼歡快。

  -喀-喀-喀-

  要到轉交了!士兵衝過去抬起槍,才發現那黑影是一給人。

  “報告!長官!是一個人!”士兵叫着,這是那個人身體在微微發抖。

  “沒事的!過來吧!外面是軍隊,很安全的!”士兵朝那個人喊了喊。

  可是,那人絲毫沒有理他的意思。士兵放下搶走了過去,拍了拍那人的肩膀,終於,那人有反映了,他緩緩轉過臉來,可是,士兵恐懼得瞳孔去迅速縮小……

  到底是什麼事士兵如此害怕呢?現在還是個謎……

  福州40中初一:方方貓

您正在瀏覽: 死亡2——病毒橫行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2——病毒橫行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