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水擦乾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擦乾以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入中學后慢慢的開始適應了那裡的生活,隨之而來的運動會卻令我有點措手不及。

  “預備,跑……”槍聲,隨之而響。一圈過去了,看着自己身邊的對手一個接一個從我身邊跑過,心中不免有些失落。“加油,加油啊”同學們不停的在為我加油着。

  原本已經喪失信心的我,問自己不是還有體力么?怎能因為僅僅幾個人超過我而喪失信心呢。

  腳步不知不覺的加快了,已經疲憊了的手也加速了。還有300多米,剛開始太拚命的的我,已經沒有剩多少體力了,呼吸慢慢的變得急促了,同學們的鼓勵和我內心的堅定促使我告訴自己不能放棄,腳步不知不覺的加快了,吶喊着的聲音在耳邊漸漸模糊。只知道自己的手和腳還在不停地交換着。

  看着自己離終點一步一步的近了,心中不知不覺地湧出了一種苦澀感,有一種難以訴說的感情,想要找人來敘訴。總感覺整個世界只剩下了我一個人,沒有人能懂我,亂七八遭的聲音,忽遠忽近地闖到我的耳朵里,沒有力氣轉頭往這些聲音的來源處看去,也無暇去顧及身邊的人是否超過了自己。一瞬間,想到了同學和班級,他們好像融化到了我的血液里,散發出力量的光芒從內心一道一道的擴散開來,然後急忙的甩了甩頭,微微眯了下積滿分不清汗水還是淚水的眼睛。

  還有50米,超一個是一個,我的速度又快了起來。我屏住呼吸超過一個又一個的人,汗水濕透了我的衣服,終於我瀕臨極限到達了終點,整個人似乎消耗完了力氣,向地面癱軟下去。閉上眼睛,我以為的疼痛感並沒有出現,我被同學們扶住了,同學搶給我喝着水,眼淚便不自主的流了下來。是的,我做的是正確的,我為我自己最後堅持的選擇而驕傲。

  淚水擦乾以後,只有把握現在的每一瞬間,滿懷着信心和希望,才能爭取和抓住每一次成功的機會。

  實驗中學初一:張贊釹

您正在瀏覽: 淚水擦乾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擦乾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