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完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完以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啊,終於考完試啦,那種感覺可以說成是犯人剛從監獄里被放出來一樣,我第一時間想要做的事就是玩電腦,想當年我開電腦就像是小偷偷東西一樣,只要一點聲音就可以把我嚇得半死,膽子沒有足夠大的人是絕對不能完成這個動作的。現在做這事情完全可以名正言順了,所以說考完試就是爽!可是當老媽回到家后,看到我在玩電腦時說的第一句話就幾乎令我沒有了再玩下去的勇氣,她說:“哇,我的女兒考得很好嘛!”你沒看到,那說話時的語氣分明就是在嘲笑你,再深一點的意思就是說你玩吧,等你發試卷之後你的日子就不怎麼好過了。說起來我對每次的考試都是沒什麼把握的,唉,為了以後的日子可以好過些,我不得不咬着牙依依不捨地把電腦關掉。

  回到房間,看到書桌像堆滿了垃圾一樣,就想整理一下房間。可是我卻沒有要動手的意識,記得考試之前媽媽曾叫我把我的狗窩收拾一下,而我嫌麻煩,就編了個“我要考試,做這種事情會浪費時間”的理由把我媽打發走,那時候還想着考完試以後收拾,可現在呢,就算是考完了也一樣不想收拾,看來老媽真的說對了,我完全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懶”。

  吃過飯,正準備洗澡的時候,突然看見椅子上一大堆都是我的臟衣服,可能是因為老媽之前工作太忙了沒時間洗吧!反正現在我有的是時間,就為老媽做一點事吧!於是把那些臟衣服一股腦地全扔進洗衣機里,等大功告成的時候才想起乾淨的衣服都沒了,臟衣服又全洗了,那我明天穿什麼啊?

  洗完澡,躺在床上,感覺好像從來沒有這麼的累過,本來想着要看電視看通宵的精神也沒有了。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每天都在重溫同樣的記憶:迎接考試的日子,痛苦,痛苦每天都要沉浸在枯燥的學習之中;考完試的日子,煩惱,煩惱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過。無論是考試之前還是考完試后我都很厭倦,甚至已經麻木了,可我卻別無選擇。那我所要嚮往的,到底是什麼樣的生活?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考完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完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