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生活在競爭之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競爭之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競爭,帶給我們太多的歡笑,當然,還摻雜着不少淚水。 

  期末考試即將來臨 ,同學們都進入了緊張的複習階段,一次次考試,一次次作業甚至一次次練習都成了小小的競爭。我和他也不例外:考試前,幾乎是不約而同,我們都坐在課桌前,翻着課本,開始一天的學習;考試中,我眉頭緊鎖,眼睛直盯着那空白的試卷,一回頭,看見他那堅定的眼神,我們相視一笑,頓時都有了信心,精神百倍地投入到考試中;考試后,我們一起去看成績單,“看那!我超過你了!”“哼,別得意,下次我會反擊的!”又是相視一笑,我們肩並着肩,向班級走去。作業和練習也是如此,我們競爭之中又有合作,我們一起進步,一起歡笑,一起前進…… 

  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當然競爭也不例外—— 

  純曾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他是一個很要強的人。我們每天形影不離的,不是兄弟勝似兄弟。然而,就是因為那次考試,使我們的友誼像泡沫一樣成為幻影了:成績單發下來了,我和純的名詞截然不同:我在班裡名列前茅,而他卻名落孫山。我想安慰他,可是早也不知道他跑到哪去了。放學后,我看到他正在獨自走着,我跑上前去,想拉住他的手,可是他掙脫開,頭也不回地就走了。一低頭,我看到手上的幾滴淚,只剩下我一個人獃獃的望着他漸漸遠去的背影…… 

  競爭,是我們快樂,也使我們煩惱。只有正確認識競爭,我們才會實現“雙贏”,使自己和夥伴一起進步,“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競爭之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競爭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