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競爭中的文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爭中的文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小主人已經放下筆睡覺了,可文具里的學習用品們卻爭論得不亦樂乎,它們在幹什麼呢?原來它們正在爭論誰的功勞最大,能成為主人的“功臣”呢!

  首先,身材高大的鉛筆走出來,說:“我是小主人上幼兒園就用起的筆,他畫畫用我勾勒好才敢畫,我從他學一加一和寫一二三時就陪伴他的了,我幫助他解決了很多問題,功臣當然是我啦!”

  聽了鉛筆這番話,圓圓胖胖的橡皮檫就沖了出來,嚷道:“鉛筆,你算什麼?記得那次考試嗎?你作的圖一塌糊塗,看你着急得像油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最後還不是我橡皮大哥幫你解決的嗎?我才是功臣呢!”

  鉛筆正想反駁,鋼筆不緊不慢地走出來,說:“你們都是主人低年級的用品了,主人以後將在我的陪伴下讀完初中、高中、大學,乃至以後的工作中我都有很大作用呢!另外,我寫出的行楷字,剛勁有力、工整端莊,主人拿它去參加比賽,還得了一等獎呢!你們有這能耐嗎?

  這時,尺子擠進來,喊道:“功臣是我!在一次次的幾何作圖題中,主人都在我的幫助下,把這些題攻下來了。如果主人失去我,他作的圖將彎彎曲曲,不被扣分才怪呢!你們那時能幫助主人么?還不是只能一個個乾瞪眼!”

  “功臣是我!”“是我!”“應該是我才對!”文具們鬧成一團,不可開交,“叮叮叮”鬧鐘響了,文具們趕緊各就各位,可它們心裡誰都不服氣,於是異口同聲地喊道:“明晚繼續!”

您正在瀏覽: 競爭中的文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爭中的文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