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風雨中奔跑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風雨中奔跑_6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在風雨中奔跑 

  福建雲霄將軍山學校 

  7年(13)班 

  許俊澤 

  指導老師:何平 

  人是生活的強者,我們不應該畏懼眼前的高山險陰,不要畏懼奮鬥路途的遙遠。不應該畏懼狂風暴雨的猛烈!我們要風雨兼程,要在風雨中奔跑!我們要在磨難中體現我們生命的價值。 

  蘇軾被貶蠻荒瘴氣之地,但他並沒有頹廢沮喪,怨天尤人,,而是百折不撓,激蕩磊落、瀟洒出塵、豪邁不群,於人生坎坷波折中“修鍊”出高曠奇逸的境界。 

  貝多芬左耳失聰,所有人都認為他已經不會再有音樂上的發展,然而,他卻在如此情況下完成了驚世駭俗的《第九交響曲》,扼住命運的喉嚨,讓命運交響曲響徹天宇,讓命運之神在他面前臣服? 

  張海迪高位截癱,生活不自理,命運的暴風雨不斷折磨她,一次次想將她擊垮,但是,她精神不滅,意志不垮,讓自己的靈魂在輪椅上站起,在風雨中奔跑! 

  磨難是前進的動力,它能扼殺人才更能造就人才,它是成功的基礎,是打開成功大門的金鑰匙。只有歷經磨難,生命才不會遺憾;只有歷以磨難,人生才算完美,只有歷經磨難,人生的價值才能真正實現,人生的渴望才能得到滿足。 

  是的,磨礪成就人生,苦難越充分,風雨越是狂,超越越有力,只有歷經劫難的人才能創造生命的奇迹,才能鑄造輝煌的人生! 

  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磨難更能造就人才!“命運風暴向足懼,狂風暴雨我疾行。”人生路上,即使風再狂,雨再大。我們也要在風雨中奔跑,決不退縮,跑向陽光,跑向燦爛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在風雨中奔跑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風雨中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