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奔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奔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無極限,如同一場馬拉松式的賽跑,艱難而漫長。而我就在這長長的旅途中,懂得了許多。

  以前,我只和自己賽跑,什麼都不懂的我,在和書本的賽跑中,我一次次的氣餒,一次次的失敗。我沒有積極心。我只是想,走一走就好了,那麼累幹嘛?於是,我在讀書時漫不經心,寫作業時囫圇吞棗。至於什麼是奔跑,年幼的腦子裡布滿了茫然,老師不批評就好,家長不打罵就好。要那麼多幹什麼?

  小小的滿足心從來都沒有得到過真正的滿足。長大了,越來越貪婪了,有動力了。聽過了孔子的教誨后,腦子裡似乎突然蹦出來一個信念:努力,學無止境,怎能總是停留於此呢?

  我開始了我的馬拉鬆了,也許剛剛只是一個小小的熱身運動呢?現在才是我的真正開跑。GO!

  我開始停止追逐,打鬧,上躥下跳,無止息的跑跑跑。沿途怎樣的風景都留不住我了,我要跑,不停地跑,怎能安息於此?

  我開始成為了一個書獃子,下課,我總是停留於座位上,再怎麼也不肯起身去。同學們開始對我的指指點點,我開始,我慍怒,惱恨。時間久了,也就不已為常了。當朋友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我不在;當老師家長對我讚賞時,我無奈;被人背後討論時,我心酸了。

  這是我想要的奔跑嗎?我捫心自問道。

  我開始累了,身體並沒有累,但是,心真得累了。

  我苦笑着看着自己,馬拉松,太長太長,斷送了我的“風景”,不值得。

  這不是我想要的奔跑,儘管它帶來了我曾今想要的東西,但是,卻也帶走了我最需要的東西。所以,我明白了我人生的奔跑,不是全心投入,一縫不留。而是,投入其中,慢跑着欣賞沿途的風景。

  湖北武漢武漢市第二十八中學初一:飛舞、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奔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