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規則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規則之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有說,沒有規則,不成方圓。意思是無論做什麼事都都要按照一定的要求規則去做,決不能隨心所欲,為所欲為。同樣,為了同學們能在一個安全、有序的環境中學習,學校就制定了校規。而為了人們能讓人們正常的生活,國家就制定了法律。

  暑假我隨媽媽來到了深圳寶安區,住在在舅舅家。由於天氣的原因表妹生病了,由於舅舅沒空,陪表妹看病的重任就交交給了我,舅媽答應看完病就去逛街。一路上舅媽滔滔不絕的想我介紹寶安第一人民醫院,說每到雙休日,醫院用“人山人海”這個詞來形容是絕對不誇張的。聽到舅媽的這番話,我顯得憂心忡忡,因為只要人多的地方,就會很擁擠,這會沒時間逛街,那該怎麼辦呢?我悄悄打起了小算盤:如果人多就插隊吧,這樣可以節省許多的時間。

  我懷這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來到醫院。令我擔心的是還是發生了:醫院的每個挂號處都站滿了人,人群匯成了一條長龍。我心想:沒有辦法,只好插隊了!正當我想實行“計劃”,卻看到一幕讓我吃驚的景象,我發現如此多的人但竟沒有產生擁擠,人與人之間還都隔着一定的距離,也沒有一個人因為等得不耐煩而大聲喧嘩。這時我深深地感動了,我為之間的想法而自殘成穢,我自覺地站到隊尾、、、、、、

  沒錯,到最後我和舅媽確實等了很長時間但是我並沒有為此而惱怒,相反而言,我的心裡始終洋溢着一種快樂,因為我看到了生活中的規則之美和人性之美。

  廣東清遠清城區石角鎮第二中學初一:黃麗婷

您正在瀏覽: 規則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規則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