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剪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剪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剪影

  秋姑娘邁着姍姍步伐來到了人間,帶來了秋的涼爽,帶來了秋的涼爽,帶來了一片金黃,她像萬物灑落一顆收穫的珍珠。一切都變了樣,葉子褪去了生機勃勃的綠色,換上了詩情畫意的金色。在這涼爽、美麗收穫的季節中,學校迎來了同學們盼望已久的運動會。

  巾幗不讓鬚眉

  吳瑤女“童鞋”,是我們班的運動“女將軍”。她報了兩項體育運動,跳高和女子400米,都取得了第一名。

  女子400米時,裁判槍聲一響,“砰”,吳瑤就像離弦的箭一樣向終點衝去。一開始,吳瑤落後第一跑道的選手,但跑到中間,漸漸開始反超。經過欄杆是,全班同學都為她加油!有的同學屁股像着了火一樣,直接從椅子上一蹦三尺;有的同學想吃了興奮劑,臉通紅的……到了最後100米,吳瑤使出了吃奶的力氣衝刺到終點,筋疲力盡。

  回首望望,還有的選手在終點老遠呢!吳瑤奪得了第一,連平時老愛板著臉的“老班”(班主任)也欣慰的笑了。

  誰說女子不如男?人家吳瑤還是現代版的“穆桂英”呢!

  體育達人~~~蔡彗

  彗星,原名蔡彗也。他的腿在比賽前已經挂彩了(挂彩)了。他參加了男子400米和接力賽。在400米中,他獲得了第二名,然後他又在3×400棒接力中,他如彗星般衝刺終點,勇奪第一。

  大力神~~~陳佳文

  陳佳文,是我們班負重跑中唯一一個獲得第一名的選手。負重跑時,陳佳文背起沙袋,槍聲一響,使勁的跑,別人在沙袋重壓下,氣喘吁吁,他卻身輕如燕,把其他選手遠遠甩在身後,10米、5米、2米……又是第一!

  直到傍晚,運動會結束了,汗水和笑容流淌在我們的臉上。雖然我們班沒有獲得年級總分第一,但我相信:我們收穫了友誼,收穫了團結,收穫了信心,這比名次更重要。

  江蘇鹽城鹽都區潘黃實驗中學七年級四班初一:時?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剪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剪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