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狼山剪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山剪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遠眺狼山

  狼山餵養南通市的南郊部位,南臨長江,是一座充滿了神秘的山坡。它海拔106。94米。雖然海拔不算高,但那兒的風景讓人看了就會深深陶醉在其中。看,那雄壯的支雲塔直插雲霄,好像一位頂天立地的大巨人,望着雲上的美麗風景,又想一根擎天柱撐着天和地。許多奇松翠木掩映着古色古香的亭台樓閣。遠望這充滿生機的狼山,顯得別有風味。

  秋到狼山

  秋天到了,美麗的景色更給狼山增添了一絲神秘的色彩。楓葉紅了,遠遠望過去如同一團團燃燒的火苗。看到這時,我不禁想起唐代詩人杜牧詩中寫道:“停車坐看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楓葉火紅,菊花也同樣引人入勝。你看,那朵菊花的花瓣是一條條的,中間的花瓣向里卷着,就像金鉤一樣,四周的花瓣向外舒展,略微彎曲,又有些下垂,好似金黃的瀑布傾瀉而下。菊花不僅是外形引人入勝,鮮艷的色彩同樣使人陶醉。紅似火,黃如金,白像棉。有的一支獨放,有的一簇爭艷。嘿!它們的姿態各異,有的似孔雀開屏,有的密似繁星,或如銀河落地,或若蛟龍探海……千姿百態,形態各異。突然,從遠處傳來一陣銀鈴般的笑聲,噢,原來是一群小孩子。看,他們臉上洋溢着笑容,心裡比吃了蜜還甜。他們有的說笑,有的賞景!

  祈福狼山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因為狼山供奉着“大勢至菩薩”,每年到狼山燒香的遊客絡繹不絕。老人拿着長壽香祈福自己長命百歲,兒女工作順利!中年人祈福自己工作順利,早發大財,孩子祈福自己學習進步,天天開心!狼山美麗的風景,神仙的名氣,深深吸引着我和遊客。

  江蘇省南通市虹橋一小五年級:孟思雨

您正在瀏覽: 狼山剪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山剪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