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感動 

  作者:侯雅欣 

  筆名:林欣瑞 

  有一種感覺叫做幸福,有一種幸福叫感動。而我正是會享受這種幸福的一個幸運女孩。 

  在我小的時候,我得過一場大病——支原體肺炎。那時我住了11天醫院,當時姥姥得知了情況,便和姥爺馬不停蹄的趕來了,那時已經是凌晨三點多了,平時早已睡覺了,可當他們聽到我病了,還是抗拒的睡意和舅舅舅媽一起來看我了。可是,姥姥在車上還是睡著了,就在舅舅他們下車時,姥姥還是被吵醒了,就想把姥姥送回去,但她卻說“沒關係,看雅欣才是最重要的,快走吧,別耽誤時間了!” 

  從我住院起,姥姥便每天都來看我,詢問我的身體狀況。記得有一次,那天是一個風雨交加的日子。我望着窗口想今天又颳風又下雨的,姥姥大概不會來了吧!突然,一個熟悉的腳步聲向我走過來,我想:是護士?不對呀,護士剛剛才給我送過葯。是媽媽?媽媽一般晚上來。難道是姥姥?接着耳邊響起了一個的熟悉的聲音:“雅欣,我來看你了!”是姥姥來了!看着姥姥身上的雨水,我激動地說:“謝謝您,謝謝您這麼風雨無阻地來看我!”這是我又想到姥姥還要照顧耳聾的姥爺,便感到鼻子酸了,眼角 濕了,我趕緊背過身去。這是窗外正打着一道閃電,這不是“閃電”型的,而是“心字”型的。閃電啊,你是不是再說我姥姥真好?雲啊,你是不是被我姥姥感動地要落淚了? 

  記得有位詩人這樣說:“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我了整個春天;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卻給我了整個海洋。”是呀,姥姥,你給了我你全心全意地照顧,您給了我全部的溫暖。姥姥,我將和您一樣,把幸福傳遞給被人。有一種感覺叫做幸福,有一種幸福叫做感動。謝謝您,姥姥,謝謝您給了我幸福,謝謝您讓我學會了感動。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