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生活剪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生活剪影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生活剪影 標籤:暑假生活剪影作文 單元作文 生活剪影作文 四年級作文

  A.剛放晴,卻又陰

  嘻嘻!爸爸到底是爸爸,在忙完之後便答應我給我個愉快的暑假。可媽媽卻反駁道:“考試進前五,就想輕飄飄,讀書去~!”“天啊!”對於這個殘酷的“母夜叉”,我豈有不聽之理?唉,讀書去吧!

  呆在家裡做作業,不免覺得有些乏味,除了看看書或電視,陪着外公外婆打幾副牌,尋開心。媽媽對我非常苛刻,時常在我耳邊嘮叨,定要讓我複習語數英,說什麼“馬上畢業了,升初中還那麼放鬆!”我只好乖乖認命,僅5天,就做完了作業的一半!驚人啊!我的暑假雖吁了口氣,但還是“閉門自習”的,唉,倒霉!

  B.學英語

  剛開始放暑假,英語老師Mr·Huang就來了個“夜貓子”笑,準是沒安好心,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又要讓我去參加英語口語大賽。我好苦惱啊!暑假剛開始,就來了個冷門。7月13日,我去了英語大課堂,長一番見識,又膽大地用了一些英語“皮毛”跟那個美國人作了一番交流,令外校的人目瞪口呆。也讓那個Mr·Hang沾了點光,還拿了一樣紀念品——一把“破傘”,總算是沒白跑!

  C.游泳

  游泳是我在夏日中必不可少的運動,在碧波里狠狠一個猛躥,便會讓那碧湛湛的、清涼的池水,涼便全身,浸透心田。雖說在游泳池裡偶爾喝幾口水,但在池裡感覺還是很棒、很爽的!在炎熱的夏,來幾個狗爬式,幾下蛙泳,有一種休閑時尚的感覺,夏天,如果沒這個項目,老實說,我是沒法活的!

  D.開卷有益

  暑假雖說是可以玩個“go”,卻也不能太放鬆,如今已是知識爆炸的時代,“應該多看看書”,這是老媽說得最多的話。因為詞語積累庫存非常重要,多看世界名着、作文書,在看的同時,也可把好詞好句印在腦里。我就有兩個極端:第一是玩了不想看書,叫回來也沒心思看了;第二是一來了興緻,就不分“晝夜”地看,有時真有點廢寢忘食、懸樑刺股的味道,因為我時刻記着一些格言,像“讀書破萬卷,下毛如有神”、“書中有黃金屋”等等。

  E.開心

  “閉門”兩天,就收到了表姐的“生日請柬”,我可開心了,晚上興奮了一夜,哈!總算解放了。

  第二天,我5點鐘就起床,着“迷你服”開始了“生日Party”,今兒去吃“KFC”,可以大飽口福啦!到底是表姐,挺有風度的!我們點了6個漢堡,8杯可樂,8份土豆泥,8個冰淇淋,4塊雞塊……狼吞虎咽的我們大吃特吃,一個個連路都走不動了……

  這就是我的暑假,煩惱、開心、休閑的暑假生活。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生活剪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生活剪影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