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私人日記:2011.08.0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私人日記:2011.08.03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也算是較為幸運的一天吧,本來與老爸約好在高考前除特別情況不上電腦的,可是後來老爸給我買了李陽瘋狂英語系列,有聽力部分,是MP3碟。他不願在碟機里放,就存在了電腦里,讓我可以方便地聽。就這樣,達家因為一本書就重獲上電腦的機會。真是太搞笑了。不過我也要好好學習才行,期末考得太杯具了

  好了,言歸正傳。其實我想最重要的是在於學習,各位童鞋,我們要學、學、學學學!TMD,被李陽搞得我都瘋狂了。真不明白世上為何有考試這個東西?如果沒有它,世界的文明就覆滅了?人類就退化了?地球就毀滅了?末日就來臨了?

  請各位考試熱愛者原諒,其實我小學在校里經常當老大(NO.1)但是當我小升初后就保持不了好的成績,大概是因為我平時驕傲與粗心吧,粗心這個如鬼魅一般跟了我十三年的致命核彈,屢次將我的美好成績炸得粉身碎骨。多少次想隱身於細心之中,卻次次失敗。難道我就克服不了它嗎?不!因為我的口號是:有困難要上,沒有困難製造困難也要上!偶是強大滴!

  在小荷我不能再發表作文了,真是十分的痛苦啊。創作了許久一下子就放棄了,你體驗過這種凌時處死的滋味嗎?本來準備大展宏圖一番,意氣風發時,被人腰斬一刀。現在只好將希望寄托在幫我連載小說的朋友身上了。

  Let”s meet and greet a new day.!

您正在瀏覽: 私人日記:2011.08.0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私人日記:2011.08.0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