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令營剪影之一:由卵石想到的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剪影之一:由卵石想到的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夏令營剪影之一:由卵石想到的 標籤:夏令營作文 快樂的夏令營作文 難忘的夏令營作文 我的夏令營作文

七月十七日 

  卵由石想到的 

  海浪打過來了,衝到岸邊,又迅速隱退了下去。趁下一浪還未打來的時候我彎下腰,拾起一枚鵝卵石,拿在手裡仔細玩賞,看着光滑圓潤的小石頭,禁不住輕嘆一聲:“哎!小小的石頭也有它不平凡的經歷呀!”撫摩着它那潤滑的肌體,再看看洶湧澎湃的大海,我不由的聯想到自己:瞧!社會就象無垠的海洋,我們就象大海中的一粒石子。更走進社會時,也許會有許多不適和不意,但經過社會長時間的磨礪和改造,就會和整個社會乃至全人類成為一個整體,不會再有尖銳的部分露出來,成為社會中普普通通的一分子。就象卵石一樣,和海浪的順序一致,亦或隨波逐流。 

  是的,人不能違背社會。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剪影之一:由卵石想到的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剪影之一:由卵石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