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雙創在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創在我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不斷變化更新的小城市裡,大街小巷都張貼着:“安康是我家,雙創靠大家,雙創事關你我他,美化安康靠大家”的標語。雙創離不開講文明,講禮貌,講衛生。正因為雙創安康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公園的角上方聳立着一個古香古色的仿古建築物——四閣樓,閣樓里的園桌上總是有老人座那下棋,聊天,談天論地,笑聲不斷。公園的一邊整齊有序的排列着許多健身器材,每天從清晨到夜晚都有人在那陸續健身,談笑風聲。公園的上空總是時不時的回蕩着笑聲和問候聲。 

 鮮花,綠樹,閣樓涼亭,和黃藍相間的健身器;綠蔭小道組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真可謂“人在畫中游,景美畫更美”。公園的連體廣場就是這次雙創擴建的主體工程,每天的下午這裡有一些自己組織的業餘舞蹈隊在這裡跳舞鍛練身體,她們最小年齡40多歲,最大年齡70歲,她們動作準確,腳步輕盈,一曲跳完又一曲,她們好像一點都不累。聽媽媽講這隻隊伍是幾個退休老奶奶自出資金組合制辦的……開心,快樂,和諧和悅耳動聽的音樂唱響了夕陽的上空,劃出了一道道彩虹。這就是我耳聽目睹雙創帶來的巨大變化。張嶺的衛生更是好上加好,就連老人也保護起環境,昨天我門在公園玩,看見一個小男孩,把雪糕紙隨手而丟在地上,一個老奶奶蹣跚的走過去,把雪糕紙撿起來扔到了果皮箱里。我一下臉唰的紅了,因為我正想把我吃的麵包袋扔到地上,於時我飛快地把麵包袋丟入垃圾箱里。 

 “雙創”很喜歡你,因為有了你,我們安康張嶺的天更藍,水更清,花更艷,草常綠,人更健康。這樣我們就更有自信把我們的家園建設的一天比一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雙創在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創在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