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莊園主科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莊園主科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三)

  幾天過去了,種子沒有萌發;幾十天過去了,種子還是沒有萌發;這可真揪人心,特別是這位熱愛種植的科尼。科尼終於忍不住問了這疼愛她的父親。

  科尼來到了父親的寢室,問列福——她的父親:“父親,您給我的是什麼種子呢?”列福一時給愣住了,沉默了一陣,才回答:“種子?什麼啊”原來列福什麼都拋到九霄雲外了,這是什麼原因呢?明明種子就是列福拿給科尼的,怎麼會忘記呢?難道這中間發生了什麼意外嗎?霎時,一大堆問號從科尼腦間冒出來。科尼是個容易起疑,膽大心細的女孩兒。科尼見這般情景,又想起了那條可疑的蛇。想到這裡,科尼眼疾手快地跑到他那“神秘花園”——這是科尼起的名兒。

  科尼急沖沖地來到“神秘花園”。沒想到這“神秘花園”能夠給科尼的問號滿意的答案。那條可疑的蛇出現在科尼眼前,頓時,又轉身變成一位靚麗的大美人——長長的頭髮,苗條的身材,圓溜溜的眼睛,可惜,就是臉上有一半塊黑布,好像一塊疤。她在沒有萌發的種子施上法術。科尼的眼睛瞪得老大沒眨一下。原來種子正在迅速長大,最後長成一棵茂密的櫻花樹,一剎那,整個“神秘花園”因為這棵粉紅色的櫻花樹來點綴,變得更加神秘,更加浪漫。又揭開科尼神秘的疑問。這條蛇,不,應該說是這位大美女開口了:“謝謝你。”科尼給嚇了一跳:“謝我幹嘛”。“如果沒有你照顧這顆種子的話,它就沒有長成這樣了。”大美女回答道,“再會了。”這又沒有滿足科尼的慾望。真叫科尼揪心。

  (未完,待續)

  地都三中初一:放棄你

  

您正在瀏覽: 莊園主科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莊園主科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