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太陽的今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太陽的今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沒有太陽的一天,天空中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只留下幾多雲在天空飄呀飄!

  今天的風很大很大,聲音很恐怖,好似幽靈的叫聲,很嚇人!

  每天晚上在這時都會有一兩顆星星,但今天空中沒有,沒有一點閃爍的光,這時就會想起自己常聽的一首歌《黃昏曉》,原來是天邊的第一顆星星出現了!

  天氣很陰,因為沒有太陽,天空好象生氣了,但它故做堅強,其實它的內心真的受傷了.手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散布在它的周圍,那些樹好象明白它的心思,開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讓天空望着,不哭不哭!

  “池塘邊的榕樹上,那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這樣的情景我看不到,我只看到天空今天很暗淡,沒有光芒襯托,顯得很憔悴.只有我懂,沒有太陽的今天是不幸福的,是沒有活力的!

  天空生氣了,它快哭了,但它不想讓人知道,所以假裝堅強.我生氣了,我也如此!

  沒有太陽的今天是不好的,不好的!

您正在瀏覽: 沒有太陽的今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太陽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