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雪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雪的冬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風吹着,冬裝裹着,但總覺得還少了點什麼,沒有雪的冬天讓人覺得異常遺憾。

  聽說南方城市都下雪了,還鬧成了雪災,而我們這個北國卻找不到一點白色。

  這樣的冬天寂寞。耳旁總聽不到孩子們在雪堆里的打鬧聲,嬉笑聲。

  這樣的冬天冷漠。阻撓了一列又一列的火車,使親人們不能團聚。

  這樣的冬天賴皮。剛讓同學們欣然曰:“白雪紛紛何所似?”,又讓雪偷偷摸摸地溜走。

  這樣的冬天尷尬。讓人向地上一抓,抓到的不是雪而是冰冷的泥。

  這樣的冬天愚蠢。到南方奪走了電工的生命,卻不給北方莊稼解解渴。

  總之,我不喜歡這樣的冬天,它讓整個城市哭喪着臉,讓大樹孤零零的盛個枝,讓小草光禿禿地露個背,讓此刻握着筆的我天天窩在家裡,不願出去……

  馬上就要過年了,興許那些炮們也不會好受——飛向燦爛的天空,一下子又擁抱在暖融融的雪中,哦,不,是一頭栽在水泥地上。興許你會問,雪為什麼是暖的?因為雪是人們的情,人們內心對冬日的嚮往,看見雪,這北國的人民們內心中便湧出一股暖流……

  雪啊!請不要丟棄對北國的眷戀。要知道,對我來說,這看不見雪的冬天不叫冬天,只是一個寒冷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沒有雪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雪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