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的有永恆的友誼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有永恆的友誼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現代漢語成語詞典》中,對友情與友誼的解釋是這樣的:友情:朋友的感情。友誼:朋友間的交情。友誼是人類生活與情感的需要,所以,誰能說友誼是無用的呢?在音樂界有一首世界名曲,名叫《友誼地久天長》,它所歌頌的是人與人之間的友誼,歌詞的內容是這樣的: 怎能忘記舊日朋友心中能不歡笑舊日朋友豈能相忘友誼地久天長友誼萬歲朋友友誼萬歲舉杯痛飲同聲歌頌友誼地久天長。我們曾經終日遊盪在故鄉的青山上我們也曾歷盡苦辛到處奔波流浪友誼萬歲萬歲朋友友誼萬歲舉杯痛飲同聲歌頌友誼地久天長。我們也匆匆日逍遙盪槳在微波上當如今已經勞燕分飛願歌大海重洋我們往日情意相投讓我們緊握手讓我們來舉杯暢飲友誼地久天長。 

  可是,友誼真的能天長地久嗎? 

  我突然想起以前小學那情同手足的姐妹們。而如今一聲“嗨”代替了所有的感情。我們說好了要一起褒“電話粥”的,可等到的卻是一冷酷的一聲“下次吧 !我今天沒時間。我在QQ上興高采烈的問你“你今天還開心嗎?陪我聊聊天吧!”可你用一句“我要先下了”拒絕了我所有的要求。 

  想到這兒,我的心在暗暗的流淚。難道這就是真正的友誼嗎?我不相信,我們之間的友誼竟會如此短暫。我不相信,友誼竟會是這樣的! 

  或許那並不是真正的友誼,但友誼真的能天長地久嗎?

您正在瀏覽: 真的有永恆的友誼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有永恆的友誼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