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我們的相冊(1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我們的相冊(15)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回憶我們的相冊(15) 標籤:回憶我們作文 15歲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 相冊作文

沉重的腳步聲在空蕩蕩的走廊上響起,雅的臉上似乎是寫滿了傷心與淚水.她輕輕的坐在她的座位上,等待着她所期盼的人的到來,她不知道是期待還是逃避,因為她怕然說" :不"!但她又滿滿的期待然說:"好"!在她的腦海中還在打架時,這時,一個人輕輕的推開了門`````

  果不其然,是她既期盼有害怕的人,然!

  然的眼圈好象又加重了不少的樣子,寫滿了她的煩惱,寫滿了她的憂愁,那一個個眼神,都觸動着雅的神經.

  "說吧,什麼事情?"然這句話似乎是不留絲毫情面,像一把堅韌的刀,直接捅進了雅的心裡.

  "為什麼?為什麼處處躲着我?我怎麼了"雅再也無法掩飾自己的傷心的心情了.

  "因為我覺得你很煩,很煩!你影響了我!我是要考重點的!我不想像你一樣,每天無所事事,到處閑逛!"然的每句話,每個詞,每個字,都無情的像針插進了一個幼小的心,這時就像一個戴着面具的魔鬼將雅推入了萬丈深淵,是那麼的無情.

  雅掩着面,奪門而去,她狠狠的哭泣,是多麼的可憐,使人憐憫.

  然的臉上似乎寫着無-所-謂,這3個大字!看了是多麼讓人生氣.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我們的相冊(1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我們的相冊(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