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楓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楓葉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金秋十月,陽光燦爛,我漫步在美麗的花園裡,那各種各樣的樹葉,彷彿給他鋪上了五顏六色的地毯,然而那一棵棵高大而富有勃勃生機的楓樹,深深的吸引了我。

  瞧!那是什麼?我走進一看原來是一棵楓樹,當我來到樹前輕輕的撫摸着他們,那一片片光滑而又細膩的樹葉緊緊的挨在一起,像一個個親姐妹似的靠着,你看他的形狀多像一隻只手掌,尤其是他的顏色,這就是火紅的楓葉,溫暖了我的心窩,讓人感覺那一絲絲的秋風不會變得那麼的凄涼。

  當我欣賞完楓葉以後,忽然我發現腳下那一片片枯黃的楓葉捧在手上,我仔細觀察了一下,像一隻只可愛的蝴蝶翩翩起舞,它是那麼美麗動人雖然顏色和楓葉很相似,由此可見,他真像一幅幅神奇的繪畫圖。

  我愛秋天,更愛那秋天的楓葉,它是那樣的多姿多彩,那樣的燦爛無比,那樣的五彩繽紛。

  初一: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楓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