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我們的相冊(1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我們的相冊(1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我們的相冊(11) 標籤:回憶我們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 相冊作文 11歲作文

“我好怕!”沒想到一向在學習方面天不怕,地不怕的然。對這方面就是害怕無比了。“不要怕,你慢慢地睜開眼睛,你會覺得很好玩!”雅勸 。“真的嗎?好玩?”這時,然緩緩地睜開眼。她看到了礦洞,看到了軌道,看到了雅! 

“是啊,不怕,好好玩!”原本苦瓜臉的然,如今是笑眯眯的了。刺激完了。“啊,好爽啊!在教室里當了‘書獃子’再到這來玩玩。我想,那種感覺很不錯哦!”然聳了聳肩。 

……

  “下一站我們去聽音室!”老師已經是汗流浹背了。“聽音室?聽什麼呢?”“我想,應該並不可怕吧!”“但願吧!”兩人的猜測只是一個沉甸甸的大問號而已,到底是恐怖還是好玩?請往下看吧!

  “哇!這裡好像一個古堡哦,桌上的蠟燭燈,長長的古桌,還有一個樓階!”然感嘆。“你看,還有兩幅畫像,是油畫,是一個外國女人和一個外國男人!”雅稍稍皺了皺眉,好似她已經感到了神秘與恐怖的氣氛。 

“好恐怖啊,暗暗的蠟燭光。我們坐在桌邊,我好怕啊!”然打了個冷顫。桌子旁有許多的椅子。“請同學們戴好桌上的耳機,等會我們會吹滅蠟燭。耳機里會講一個故事,如果怕的可以把耳機摘下,在其間,請不要大聲喧嘩!”講說員道。 

“越來越神秘了,我好像揭開這神秘的面紗!”雅驀地間有一股期待與興奮的感覺。“雅,我好怕,等會,如果我抱住你了,你不要拒絕我!”然被這些給下着了。“我不會拒絕的,把心放開點,好不容易出來玩,那就玩的開心點嘛!”雅的眼神給瞭然無窮的鼓勵!

  燈漸漸地的滅了,屋子裡沒有了光。在座的各位都不知道誰是誰了……

  (想知道後來發生了什麼事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我們的相冊(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我們的相冊(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