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回憶我們的相冊(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我們的相冊(1)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然:女,12,學習成績是拔尖的佼佼者。活潑開朗,成熟,是個好女孩。在一次偶遇中認識了雅。

  雅:女,12,學習成績一般。人愛COOL。善良,愛交友。她和然是在一個下雨天認識的……

  “這雨可真大啊!我又沒帶傘,可我又要趕回做作業,怎麼辦?我的家教還要來……”(然對學習非常重視)這時的然焦急地像熱鍋上的螞蟻。

  “這個人好面熟啊?……哦,是我們班的同學(因然和雅都是轉來的新生,所以不怎麼熟悉)” 雅邊想邊走去。

  “你是然?”雅用疑問的語氣問道。“嗯嗯,你是雅!”然一下子就認出了她。“你怎麼在這啊?!”(因下雨,然在保安室)雅問。

  “今天我沒帶傘,手機也沒帶,爸媽都出差了,就剩下我和那保姆,而我保姆又不知道地方。這麼大的雨,我只有等了,但是……” 然的語氣那是恨透了天氣。

  “算了,送你一程。耽擱了時間,家教可走了。來吧,我的雨傘還挺大的。不嫌棄的話,我們一起走!”雅慷慨地說道。

  “真的嗎?!實在太太太感謝你了!我家住中銀花園,你呢?如果遠的話,那就算了。” 然詢問。

  “不!我家住麗晶,和你家很近耶!”雅回答。

  “那就拜託你了!……”然笑逐顏開。

  ……

  (好戲還在後頭呢!希望大家對這集還滿意!謝謝觀看!)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我們的相冊(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我們的相冊(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