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有你有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有你有我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流水,是那樣匆匆地來來去去,我唯一後悔的,就是沒有把我生命中最最珍貴的一年的記憶好好地保存起來……我決定向水表白時大概也是一年前的這個時候吧

  清楚地記得,?又好像不是!!!真的覺得自己好笨!為什麼連這麼重要的日子,都忘得一乾二淨了,就為了賭氣,結果就這樣在日記中少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年----那是我和水共同度過的一年!

  一年中,那麼多的幸福的感覺,那麼多的珍貴的回憶,到現在,我似乎卻一點也想不起來了,心裡只有滿滿的失望和期待,而期待卻被失望一點,一點地佔據和吞噬着!

  我還記得,我和水,煜一起晨跑,他們在前面,我在後面,我拚命地追上他們,而煜卻在嘲笑我跑得慢!當然水沒有,我早已習慣遠遠地看着水的背影,心想:要是時間永遠地停留在這裡就好了!後來,我很拚命很拚命地練跑步,現在,我已經可以堅持跑完全程了,可是你呢?水,你卻沒有再陪我跑過一次步,除非我主動讓你陪!

  我還記得,小學時我常常被同學欺負,那時的我很軟弱,就只會哭鼻子!水,是你,安慰我不要哭泣,提醒我要勇敢,要堅強!於是我發現:我每次哭,你總會對我很好很好,你會用一種很溫柔的眼光看着我!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錯覺,但是我卻寧願一直這樣錯下去!於是我就一直哭一直哭!只想得到你溫柔的眼光,哪怕你眼裡的只是憐憫也好!

  現在,沒有了你,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勇敢,但是每當我哭的時候,心裡卻總是有一種期待,期待你會再向我投來這種目光,但我知道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我還記得,我們交換紅筆寫,之後就再也沒有換回,那時我寫着你的筆,心裡總是被幸福填得滿滿的;我還記得,快畢業時,我們沒一次試卷,都是疊在一起交的,然後發下來的試卷,我們的名字總是會在一起;我還記得,寫同學錄時,我一遍又一遍地看着你寫的字,儘管寫得不多,但我還是傻傻地笑;我還記得,拍畢業照時,我看着和別人打鬧的你,想和你站得近一些,卻被老師拉在了最遠的位置!!!!!!

  太多太多的美好時光,命運就在我們的故事將要開始時,用現實殘忍地將它結束了!!!!!!

  上了中學后,我們被分在了不同的班級!

  那一個暑假,一個沒有你的暑假,我不指是怎麼過來的,指記得從那時起,我開始了寫日記!!!!!!

  初一一年中,我的生命里多了網絡,多了友誼,多了堅強,還多了一本厚厚的日記,唯一少了你!

  一開始,我還是那麼軟弱,就是一個愛哭鬼!每當我被欺負,我腦子裡總是回想起你安慰的話語,但是,在我身邊勸我堅強的,卻已經不是你!從那時起我才真正明白:沒有了你,我真的無法呼吸!想你,便成了我每一天的精神支柱,盡一切力量尋找你的影子,卻無法抓住你!失望了,絕望了,我知道我真的錯過了你,所以,我把筆還給了你!明天,一切從頭開始!

  可是,開始放棄的我,卻敏感的覺察到你開始了努力!

  我發覺你在看我的眼光中,多了些什麼,我彷彿從你的眼光中看到了昔日的溫柔!我再也無法讓自己忘了你了!

  後來,我鼓起勇氣向你告白,你成了我的男朋友,我們一起寫信,約會,度過了我自認為是快樂的一年!但現在看來,也是最最空虛的一年!

  我花了兩年的時間去默默地為你付出,到頭來,我發現只不過是喜歡上那個小學的你,而不是現在的你!我愛上的,只不過是你的影子罷了!你也是,對吧?,兩年,的確讓我們改變了很多很多!!!原本純潔的我們,全都忘記了原來的自己,就像一張白紙,被生活用色彩描繪過之後,就無法再回到白紙的樣子了!懂嗎?你我一樣!

  雖然我還是忘不了你,但我會學着放棄,我不再哭泣,因為,我曾經有你!

您正在瀏覽: 曾經有你有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有你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