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年我們走過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走過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六年就這樣過去了,我從不懂事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成熟的女生,那些年我們走過的,回頭看看我們已走過了六年,停在這裡不敢再走下去,最後幾個月我們馬上就要說再見,就算心中有無限的不舍那又有怎麼辦?

  我們心中有無限的不舍,不想分開現在才知道我們班的快樂,在這個學校里還隱約保存着我們的笑聲。在這個班級里我體會了大家庭的溫暖,感受到了友誼的珍貴。每個人都有他的性格,每個人性格都不一樣,每個人相處了這麼久都彼此了解,現在又要把我們分開,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種傷心的感受,那種苦澀的味道凝聚在我的心頭,濃濃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也許這就是分別的滋味吧!

  六年的時光就這樣匆匆而過,六年的小學同學就這樣匆匆分別,在六年裡我交到了許多好朋友,不捨得分離。我不想離開這個學校,因為這裡有我的歡聲笑語;因為這裡有我親愛的好朋友;因為這裡有我敬愛的老師;還有我朝夕相處的同學。

  我的母校再見了,我即將離開你去另外一個陌生的學校,謝謝你讓我在這裡學習,讓我成為一個出色的學生;我敬愛的老師再見了,謝謝你,讓我在你的手臂下感受到了母親的溫暖,學到了那無窮無盡的知識;我親愛的同學再見了,謝謝你們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鼓勵我、安慰我,不知我們是否還能相遇,是否能在同一所中學,我還是會永遠記住你們的。

  初一:王玲欣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走過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走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