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我們的相冊(1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我們的相冊(13)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回憶我們的相冊(13)  

  落日又落下了,日出變冉冉升起;喧鬧的繁華都市安靜了,在一夜間過後又緊張了起來。  

  她們也是這樣,日落前,有說有笑的回家,日出后她們又相見了。這種生活真好,這種感覺真好。可時間的流逝,倉促的人生撕毀太短暫,她們認為那是天長地久的,是美好的。可有一絲的陰霾從她們那湛藍的空中劃過,留下的是措手不及……  

  “馬上就要升學考試了!你還是感到無所事事,遊手好閒!”從雅的書房傳出來。原來是因為1次測試雅考差了。這是很平常的是,可對雅來說卻是感到迷茫的,她的壓力太大了,她承受不住,終有一天她回倒下了。而在她感到無力時,想到的是她,想依靠的也是她!可她的反映卻是“無動於衷”!她心冷了,心也碎了!她不知道大地發生了什麼事令然對她是360度的大轉變!

  今天的天氣很好,但雅的心情被然對她的冷漠濡冷了。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我們的相冊(1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我們的相冊(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