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我們的相冊(10)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我們的相冊(10)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STOP!你們這麼問,他怎麼說!”終於有人來拯救他了,而在那嘈雜的人群中,可以這麼說的就只有‘至高無上’的然了。然把閑雜人等給打發。“呼,我終於可以喘口氣了!”情報員深深的嘆了口氣。“說吧,你接到了什麼‘情報’!”然把自己耳朵‘音響’放地大大的,準備收聽情報。“是下個星期5的秋遊,去歡樂谷!”“啊,實在是太好了!我還沒跟我們班去過秋遊呢!我得趕快去告訴雅這個好消息!”然HAPPY的手舞足蹈了。

  …… 

令他們期待已久的星期五來了。大家懷着愉悅的心情來到了學校。“雅,我要和你坐!”“嗯嗯!你帶着什麼東西呢!”“好東西,有你愛吃的口香糖,牛肉乾……”“嘻嘻,我也帶了不少哦!這路上夠我們吃個飽了!”說著,她倆便拽着去排隊了。

  …… 

車奔馳在暢通無阻的高速公路上。同學們在車上吃的吃,玩得玩,快活得不的了,但是半路卻殺出個語文老師。“哦,天啊!怎麼這麼掃興啊!”叫同學把已經放出的心收回來,那可不太容易!“車上為什麼這麼吵?你們是幾年級的!好不容易出來玩,你們可不可以守點紀律!”老師‘發炮’了,炸地同學們憤憤不平。“嘿,老師又發火了。大家安靜點!噓!”然小心翼翼的說,生怕說出聲音來了。“老師怎麼這樣啊?!”大家都抱怨。“好了,現在我們來做遊戲好不好?”幸虧導遊出來解圍。“好。”大家似乎奄奄一息似的。有的同學聽MP3,有些同學看漫畫,有些同學偷偷的在說話……大家都在做五花八門的事。現在該把鏡頭推向主角了。兩人雖沒說話,但是她倆在無聲的聊天。手機,短信。 “老師好凶啊,你還笑!”“她凶我有什麼辦法,我總不能去把她的嘴巴捂住吧!”“呵呵!……”哎,我真替她們的電池感到難過。

  “我的屁股都做麻了!”“終於可以吸收新鮮空氣了!”六年級三班成群結隊的來到了那個令人心動的“歡樂谷”!“好,我們先去坐礦山車吧!”老師瞅瞅地圖。 

輪到他們,準備上車。礦山車的造型是火車,這能容納20名乘客。在前面的先上去了,而這班車上也載着雅和然。她倆緊緊地握着對方的手,火車先處於上坡趨勢,坡時那麼高。而,驀然間!火車迸發出了……“啊!!”如今只能聽見同學們的叫喊聲。“睜開你的眼睛。”在嘈雜的喊聲中,我聽到了雅微弱的聲音。

  (之後又會發生什麼事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我們的相冊(10)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我們的相冊(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