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是朋友?還是敵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朋友?還是敵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青島的極地海洋世界中,有許多寶貴的動物,它們有的出自地球的極地,有的來自浩瀚的海洋,在這種旅遊季節里,動物們彷彿更加悲哀。 

  本屬於極地的白色北極熊,被關在屋子裡,那兒環境很好,乳白的假山,已渾濁的小溪,還有熊的玩具。熊早已對他們不感興趣,在無數人閃着的聚光燈下,熊被激怒,分明顯示着它已被人類完全駕馭。它的吼,早已沒有了屬於他的本性。 

  那魚缸中的魚,五彩斑斕,各種各樣,它們本該生存在海洋中,在那蔚藍的大海了無憂無慮的在珊瑚里穿梭和夥伴們嬉戲,而此時的它們卻被人類規定着自己的食物,舉動甚至生命。 

  企鵝是極地的特色,在白色的雪地里,他們自由的搖擺和跳舞,博得了觀眾的無數掌聲和笑聲。而他們卻在觀眾的喊叫聲中低下了頭。 

  人類一直都在提倡和諧和珍惜滅絕動物,但他們有沒有想過,如果不是人類的追捕,這些動物會走向滅亡嗎?在羚羊飛渡的故事中,難道還沒有震撼嗎?真情和母愛不知是人類有。在地震中人們痛心,用真心捐贈,來幫助。而現在卻不曾想到動物失去母親之痛,和家族滅亡只苦! 

  用動物的表演來掙錢,這種方式是不是缺乏道德? 

  海豚是海洋的精靈,他們用超聲波感應不慎落水的人類,用自己的身軀把他們一個個救上岸,它們的願望就是在海面上無憂的跳躍,而這簡單的一點都無法實現。在人類騎在他們背上時,它們有多少無奈。來參觀的人比動物的數量還要多,那麼到底是人看動物?還是動物看人?

您正在瀏覽: 是朋友?還是敵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朋友?還是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