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酸牛奶,我想,我們應該還是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牛奶,我想,我們應該還是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酸牛奶,我想,我們應該還是朋友 標籤:還是朋友作文 我們永遠是朋友作文 我們是朋友作文 永遠是朋友作文

酸牛奶,你變了,你變的霸道了。你,真的變了。 

  酸牛奶,變回原來的你吧!好嗎?變回原來的你;那個任性而可愛的女孩啊! 

  酸牛奶,我和燕窩商量了一下:你現在真的變了,你現在;已變成一個霸道的女孩。我們……還是好朋友嗎?為什麼只要我的身子挨到你的桌子時。你總是說:“請你不要挨我的桌子。”冷冷的一句話…… 

  酸牛奶,我可以看出,你真的很想和我們和好。只不過;你的倔脾氣使你不肯向我們道歉。聽燕窩說,你上課時曾說燕窩窩窩頭的配方是垃圾。要是在平常,燕窩絕不會生氣,可這次;不一樣…… 

  酸牛奶,你知道嗎?開始,我們只是假裝生你的氣,為的……只是像逗你玩玩。可你;卻當真了。你還以為我們是因為你沒有叫我們“姐姐”而生氣。(酸牛奶曾說過,只要我和燕窩到辦公室去問老師什麼時候發試卷,就叫我們一聲“姐”附:其實我們沒有酸牛奶大哦!)這時,你開始對我們冷了。我們開始還以為是你逗我們玩。可沒想到;你,真的對我們冷了。 

  酸牛奶,我們之所以說你霸道。這裡是有原因的,今天早上,你來到時發現自己的板凳不見了,就把某某某的板凳搬了過來。但某某某發現時,你不給他。 

  酸牛奶,變回那個任性中含有可愛的你吧!我和燕窩,只認識那個任性中含有可愛的你,卻不認得那個霸道的酸牛奶!因為,我們知道:那個霸道的酸牛奶不是真正的你! 

  ————羊肉包寫

您正在瀏覽: 酸牛奶,我想,我們應該還是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牛奶,我想,我們應該還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