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僅是朋友而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僅是朋友而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僅是朋友而已            其實,我們僅是朋友而已……           不要管我是怎樣去注視你;          不要管我是怎樣去打擾你;           不要管我是怎樣在你眼前出現;           不要管我是怎樣有意無意的與你“偶然相遇”           不要管我是怎樣永無止境的煩你;           不要管我是怎樣喜歡上你;               以前傻傻的以為是喜歡上了你,            後來才發現是因為你與眾不同。            以前笨笨的以為是迷戀着你,            後來才發現是因為自己寂寞了。          以前假裝地當你是我的“哥哥”            後來才發現這個“哥哥”不只是“哥哥”               現在,我明白了——我們僅是朋友而已。            去理會別人的“流言蜚語”           只因為太重視你了;          放心,現在不會了。            決定,忽視你,            就像朋友一樣。               才發現,自己原來不是喜歡你,            而是——需要呵護;          是想要像哥哥一樣的男孩。              放心,其實——我們僅是朋友而已 

您正在瀏覽: 僅是朋友而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僅是朋友而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