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生最珍貴的是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最珍貴的是朋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遠隔千山萬水卻如潮的思念,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是你悠閑時最想看見的身影,最忙碌時也不忘的牽挂.我們之間有彼此才能開的玩笑,我們之間有彼此才能說得秘密。

  好久沒有聯絡,並不是距離遠了;好久沒有消息,並不是關心沒了。從成為朋友那刻起,你就不曾遠離。紮根在我心裡。其實朋友就是這樣,無需想起。因為,我從未忘記,

  我的朋友。如果有一天你想哭,請別忘了還有我,給我打電話,我無法許諾讓你笑,但是我可以跟你一起哭;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我願意分享你的悲傷與歡笑,不要覺得這是打擾,這是友誼。如果有一天你受了委屈,請別忘了還有我,給我打電話,我無法替你出頭,但是可以和我說出來心裡就舒服了;

  人生的旅途或許很孤單,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我願意陪伴你,我願意和你一起面對旅途中所有的困難。如果有一天你誰的電話也不想聽,給我打電話,我保證會到你身邊,我還保證會一聲不吭;就這樣靜靜地傾聽,偶爾可以做做你的出氣筒,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我會很在乎你。但是!如果有一天你打來電話,而沒人接聽,請趕緊過來看看我,也許我也需要你。因為我們是朋友

  友誼需要我們共同呵護,所以我哭了,你也要借你的肩膀讓我依靠。如果有段時間沒有聯繫,並不是我將你遺忘,而是生活讓我忙碌,其實我時刻惦記着你。不曾想起,因為從未忘記!而你,我的朋友,你將一直存在於我心裡那個很重要的位置。未曾動搖!想和你做一生一世這樣的朋友。

  黑龍江鶴崗鶴崗市第三中學高一:雨後春筍

您正在瀏覽: 人生最珍貴的是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最珍貴的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