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你們都是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們都是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嗨,我的朋友,我們一起走過了八年的歲月,也許,在明年,我們就要揮手。也許在明年,我們還可以當好朋友。也許以後我們就是陌路人…

  小L,你是我見過的最勇敢的女生,你從來沒有對別人說過一個怕字,這令我很佩服。有一次,摔得很重,你的臉憋紅了,我知道你想哭,但你忍住了,從地上艱難地爬起來。我極少見過你哭,但是那一次我看到了。你胃痛,和老師藉手機向你老爸打電話,打着打着,你哭了,那是我第一次見過你哭,你很難受,全班同學都看見你哭了,大家都可以感受到你的痛苦,因為你不會為區區一點小事而哭的。那時侯我對你說,不要把眼淚憋着,你會難受的,哭出來,你會好一點的。

  默,你是一個可愛的咔哇伊女生,從我剛剛認識你就明白了,從此我認為沒有人能比你更加可愛了…你很好強,倔強。我翻翻你的照片,嘟着你小巧的嘴,再擺個V,齊齊的劉海襯托着你富有生氣的眼睛。別人肯定說你是那種瞪着衛生球眼的非主流,你笑一笑,沒有否認也沒有點頭。

  欣,呵呵,你還是熱情似火地向我討吃的了。大頭大頭!我開玩笑地說,你卻傻呵呵地點點頭:“哼,你沒看過《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嗎?大頭兒子那麼聰明都是靠這個大頭的呢!”你還是那麼喜歡笑… 

  寸,吐吐舌頭,呀!你本來就是個自高自大外帶自戀的傢伙嘛!在你QQ里給你印象就夠哥們拉。要不是你提出要和我們做好朋友的, 誰會施捨你們三個自戀的傢伙當我們的麻吉吶?現在你也成熟了不少,再也不會在語文課上唱《夜曲》了吧?我承認!你唱歌很好聽拉,好久沒有久仰了呵呵,乾笑幾聲。對了!以後不要在我掃地的時候詛咒我噢,不然我會反過來詛咒你的方便麵沒有調味料! 

  銘,求求你拉,不要在我面前幫低年級的小同學修理車子,這樣我也會想要修的,知道不?乖了啊,快溜,不然我會被你和寸打的! 

  冥,我想對你說的是…你真是個怪人,怪不得會和寸、凡搭在一起!吶,老師說東你說西。那次誰叫你在下課到計時的時候說話的,被米老鼠劇烈痛打,你掛着眼淚在紙上撕啊寫啊…可憐的娃… 嗨,女生站左邊:小L、默、欣。男生站右邊:寸、銘、冥。我宣布,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們都是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們都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