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好朋友只是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只是朋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媽咪說,如果我長大后,非常喜歡一個女孩,一天見不到那個女孩就會什麼十分想念她,那麼那個女孩就是我這一生要找的伴侶。當時的我想,人海茫茫,要遇到這樣的女孩是多麼得困難啊?

  為甚麼,為甚麼要我這麼早就遇到這個女孩?

  她是我的好朋友,聽她說什麼,我都感覺很快樂,彷彿和她在一起的每時每刻,我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在跳舞,心跳也在不知覺中想吃了興奮劑一樣加快了。我原以為這只是,我體內荷爾蒙增多的現象。

  直到……

  那天的天空像個頑皮的小孩,剛開始還是藍天白雲,陽光照耀,才幾刻中的時間,就烏雲密布,沉悶的氛圍壓得我喘不過氣。

  天,下起了雨,嘩嘩啦啦,擊打着路面,濺起漂亮的水花。她,抱着書蒙在頭上,快速的朝我躲雨的這個方向跑過來,看着她那因淋雨而浸濕的頭髮,散亂的由頭頂披在雙肩,我的心好像被什麼觸動了一般,我情不自禁的撫摸她的頭髮,說著只有自己能聽見的埋怨:“你怎麼不帶傘,出來淋雨,萬一感冒了怎麼辦?”她朝我擺了擺頭,意思是叫我不要摸她的頭,我停下手中的動作,凝視着她的臉龐,看着像落湯雞一般的面容,嘟起的嘴角,嘴邊念叨的對雨的埋怨。我鬼使神差般,雙手顫抖的撫摸着她無暇的臉,她,側過頭,疑惑的望着我,我說了句:“我不准你再這樣淋雨,下雨了你就撐傘,沒人為你撐傘,我就為你撐傘,總是不要讓我擔心好嗎?”說著說著,我的淚滴,滴落在她的眼角。她推開我的手,說了句,我只希望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便朝着教室跑了。

  天上的餘地繼續滴落,映襯着我低落的心情。濺起的水花,倒影着我的心碎。我的視線朦朧了,不知是雨水淋濕了我的眼角,還是淚水淹沒了我的眼眶。

  好朋友只是朋友,還是朋友,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只是朋友,只能保留一點點的溫柔。

  宜賓職業學院高一:凄涼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只是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只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