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善良也是一種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也是一種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看臉的大環境里,請不要埋沒那些善良的人,因為善良也是一種美。

  剛進去新的班級時,我發現只有你的位子上有一個空位,我提步走向那個位子,這時我感覺班裡的人都向我投來了異樣的目光,直到你抬頭的那一瞬間,我才知道了原因的所在。

  小小的眼睛,黑黑的皮膚,看起來沒有一點光彩,或許你是班裡面最丑的一個女孩吧,但是我卻沒有停下我的腳步,徑直走向了你的旁邊,一屁股做了下去,你看看我就繼續低下頭學習了。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之間沒有過多的交流,你始終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不願意搭理任何人,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自卑,但是我卻發現你有一顆善良的心,每天早早的來到教室,把講台整理整理,看到地面髒了,就動手打掃打掃,這些恐怕很少有人知道吧,若不是那次我來的早,恐怕也不會知道。

  儘管如今是看臉的時代,但是我仍相信那些心地善良的人,無論他們丑或漂亮,終有一天會綻放自己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善良也是一種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也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