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欣賞也是一種善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也是一種善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欣賞也是一種善良 

  其實,我發現欣賞也是一種善良! 

  尊重,是在他人發表不同意見時的傾聽;欣賞,是為別人付出的努力而鼓掌。尊重或欣賞,都是臉上一抹真誠的微笑。但有人說:尊重與欣賞看上去,好像都只是奉獻給身邊的人。 這樣說固然不對!因為,欣賞也是一種善良。 

欣賞是尊重他人,同時也尊重你自己。 

  欣賞,是一種理解和溝通,也包含了信任和肯定;欣賞,也是一種激勵和引導,可以使人揚長避短,更健康地成長和進步。其實,社會上的每一個人都渴望別人的欣賞,同樣,每一個人也應該學會去欣賞別人。學會欣賞,是一種愛。人與人之間,在相互欣賞之中,世界才能充滿愛! 

  社會生活中,每一個人都渴望得到別人的欣賞,同樣,每一個人也應該學會去欣賞別人,欣賞與被欣賞是一種互相的力源,欣賞者必具有愉悅之心,仁愛之懷,助人之念;被欣賞者必產生自尊之心,奮進之力,向上之志。因此,學會欣賞,應該是一種做人的美德,肯定了別人也是肯定了自己,誠如愛默生所言:"人生最美的補償之一,就是人們真誠地幫助了別人之後,同時也幫助了自己。 

  我真的發現:欣賞也是一種善良!”

您正在瀏覽: 欣賞也是一種善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也是一種善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