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棄也是一種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也是一種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試試放棄吧,也許,放棄對我們也是一種美麗。”讀完《美麗的放棄》這篇文章后,這句話就一直回蕩在我耳邊。生活,不正是如此嗎?

   記得有一年暑假,我和一個小夥伴在小區里玩鬧,突然,鄰居趙奶奶住着拐杖向我們走來,叫道“小奕!小玲!我有急事找你們!”我們連忙跑過去問趙奶奶發生了什麼事。原來趙奶奶有一個很重要的包裹送給二號樓的苑阿姨,非常急,趙奶奶腿腳又不方便,只好委託我們去送。趙奶奶說:“如果誰去幫我送,我就給她買那條粉色短裙!”粉色短裙,這不正是我們倆都夢寐以求的那個嗎?我和小玲都爭着去,突然,我想到:小玲比我小兩歲,而且她跑的也比我快啊!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后,我毅然放棄了能得到裙子的機會,讓小玲去送東西。小玲剛走,我就“哇”地哭了起來:我是多麼的想要那條裙子啊!



  這件事一直銘刻在我的記憶腦海,每一次回憶起來,都會覺得:原來,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大華巨人語文高尖班 李奕 中關村一小

您正在瀏覽: 《放棄也是一種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也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