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殘缺也是一種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缺也是一種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的道路上,有許多的困難,但每一個困難後面都有一個心靈之光提醒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

  “向左,向右”這是幾年前發生在我生活的困難:我提着垃圾站在十字交叉點上,這時使我產生了困難,我是向左呢還是向右呢?向左我可能還要走一段路才能到達垃圾桶。向右是一堆無人問津,垃圾已堆成“小山”的垃圾堆。到底向左還是向右呢?我走向右,可心裡怪難受的;“我這不道德的行為”。一個聲音在我耳邊回蕩。但向左還可能趕上我鍾愛的動畫片嗎?我在這兩邊徘徊着……忽然,我看見不遠處有一位環衛工人正在掃地,她的汗水以淋濕了襯衣,但仍一絲不苟地掃着地上的垃圾。我為什麼要破壞環境呢?我破壞環境最終得到的有是什麼呢?一股動力推着我走向左邊。最終的結果是我沒趕上動畫片,但我一點兒也不沮喪,我覺得很充實,很快活,因為我做了一件正確的事。

  在我們生活一定也有這樣類似的例子,其實只要走上一條自己認為對的,不回頭不後悔,那些可難也會煙消雲散,一定能走向成功。

  濟南藝校六年級:米粒

您正在瀏覽: 殘缺也是一種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缺也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