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懂(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懂(2)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掉下來的餡餅”我不是不要,只是我不想輕而易舉的得到......

  ——題記

  無緣無故冒出個“乾爹”,害得我的生活完全變了個樣,同學們、親人們,總是說我命好,認了一個有錢的人做“乾爹”,說我長大后就不用找不着工作了。

  然而,我卻不這麼想,我只知道,因為他的出現,我彩要遭受那麼多的痛苦——

  朋友們說我是為了他的錢,而認他做“乾爹”,因而鄙視我; 

  爸爸逼我給他打電話,害我跟他大吵一架,最後把自己關在房間里偷偷的哭;

  老師也張口閉口說他怎樣怎樣,讓我認為他們都在看他的面子。

  我真的不想吧他想得那麼壞,但我也無法把他想成那麼好。因為他們都說有了他我就不用愁了,好像我如果沒有他我就一定要去發愁,難道我就那麼沒用?是,我是農村裡的小毛孩,但農村裡的人就註定沒用出頭之日?

  他說,如果我的成績能一直好下去,學費他會替我交,於是,所有的人又說我命好命好,我卻只能選擇沉默,把心裡的話都埋在肚子里。其實,我跟本不需要他的施捨,但又有何用?

  如今,我決定跟他斷絕關係,因為我恨他,恨他用錢收買了所有的人心。但我沒想到爸爸卻一而再,再而三的逼我與他聯繫,我不肯,他卻說我是笨蛋,天上掉下來的餡餅都不會要。

  在這場遊戲里,我真的累了,然而我卻連選擇退步都不行,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不懂(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懂(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