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人的心孩子並不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人的心孩子並不懂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所有的小孩子其實多不懂的大人的心理,大人們一直都在讓自己的孩子努力學習,好讓他們不輸在起跑線上。他們為的並不是自己,而是這些個小孩子,為他們以後的路程鋪好了墊腳磚。他們完全有理由不管,但他們選擇了照顧我們。

  有一次我坐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一個不小的孩子,挺大了,在一個道口,和他的母親。我隱隱約約的聽見那個孩子對母親說你管不着我,天天讓我學習不就是想讓我給你養老嗎?這位母親聽了眼淚流了下來。我看到了這個場景,使我感到很心酸。我為這位母親感到不值辛辛苦苦的把孩子養大得來的卻是孩子的責備。值嗎?

  天下這種事太多了,希望每個人都能體諒父母,他們很不容易,為的不是回報,而是我們。所以我們應該努力學習,不辜負他們的期望。

  吉林省舒蘭市天合學校初一:張迪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大人的心孩子並不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人的心孩子並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