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二歲,在這個小孩普遍早熟的時代,十二年的時間足夠讓我懂得太多太多。但不管是什麼菊花黃瓜飛機場abc罩杯都不是我所關注的,我現在迫切想要知道的,就是我媽,這個已經四十歲的歐巴桑,她的腦子是怎麼組成的,不對,應該是所有家長,他們的腦子裡裝的都是些什麼!

  這也許是所有有自主思想又未成年的孩子都想知道的。

  大人是很嗦的的,好話壞話都被他們說完了。他們能夠一邊說著‘你已經長大啦,有些事情已經不需要爸媽操心了’一邊連你一天上幾次廁所都要過問;總跟你念叨‘你要多出去走走別總悶在家裡,多接觸一下外面的世界’可當你真的想要出去玩的時候,又要說‘自己一個人行不行啊,要媽媽陪你嗎?不想去就不要去了’如此眾多的列子。

  大人是很矛盾的,不知道他們想要你怎麼做。偶爾晚上我媽會遞給我一杯水,會出現兩種情況。接過來喝了,她就會說‘不給你喝你就不知道喝水是吧!’拒絕喝的話她會說——‘不喝就是滴,你小心點別渴死在外面!’然後怒氣沖沖的離開。

  既然都要被罵,那到底是喝!還是不喝?

  大人都被孫悟空上過身,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可以在對你怒目而視面紅耳赤的對你破口大罵的下一秒,對着亮着屏幕的手機露出得體的微笑,像什麼都沒發生的轉身,對着手機說“喂,×總|主任,找我有事嗎,怎麼會!不打擾不打擾……”“媽你變臉變得好快,”“你個丫頭片子說什麼呢!啊,不是在說你,我是在和我女兒說話。”

  這才是真正的大人嗎?果然我還不能理解他們在想些什麼。我的思想已經夠成熟了,很早就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努力學習,很早就明白了能依靠一輩子的只有自己,很早就了解到了大學之前的喜歡都是狗屁。但為什麼和大人一比差距還是那麼大,迷茫了。

  初一:曾憲麒

您正在瀏覽: 不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