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白天不懂夜的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天不懂夜的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天不懂夜的黑 

  每個人都在一天天地走過生命,身後留下一串串思索的腳印。白天思索,夜裡思索,我仍有許多不懂的事,正如我不懂發現自己。我寫下自己的迷茫,自己的彷徨,希望聰明的人能給我答案。 

  我不懂為什麼大作家、大畫家在沒成名之前,都會有其他的求學經歷?他是想後人對他們有更多的眷戀嗎?而當我在思索一人的人格魅力時,卻無從找起;而要我發現自己,卻如同一桌佳肴無法下叉;而要我完成的更好,卻像小草不知鮮花的榮耀。 

我不懂死神在“送”走一個人時,卻總要對她施加懲罰。在臨走前,不忘去掙扎一番。而他不懂得人間的感情,他同時也不懂得如何去發現自己。尋找他原本應有的職業,就如同白天不懂夜的黑。前程一片茫然。 

  我不懂為什麼相貌不美的女子,會招來莫名其妙的諷刺和嘲笑?而女子心靈純潔。我不知人生的詞典會有“醜陋的”這個詞嗎?但她不會東施效顰,她發現自己的優點,不怕別人的諷刺和嘲笑。也許懂得發現自己的人知道,別人的議論,只是他們不懂夜的黑。 

  我不懂為什麼上帝在創造我們的時候,為什麼給我們那麼多的依賴?在依賴面前,我們開始變得懶惰。對於面前可依賴的事,人們不願再去伸手,這樣,讓我們自己發現時,會變得更難。也許上帝在創造我們時,他在享受榮華富貴,將我們創造成這樣,而上帝就成了白天,他永遠不懂夜的黑。 

  我們總是在抱怨,自己就像一堆藏在深淵的金子,高喊沒有挖掘的人。我們為何不想想自己怎麼沒有發現自己?我們只會張着嘴吧喊,身體享受那種驕奢淫逸的生活,自我陶醉,自我放縱。就這樣我們還有什麼資本去談,讓別人發現我們呢? 

  我們身處在白天或黑夜。在白天,我們思索;在晚上,我們思索,不懂怎樣去發現自己。正如白天不懂夜的黑。

您正在瀏覽: 白天不懂夜的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天不懂夜的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