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開心農場作文

開心農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開心農場作文500字

聽別人說,在開心農場種菜很好玩,我也想去那裡開一塊地種菜。 

  星期六,媽媽幫我申請了一個QQ號,開辦了屬於我自己的農場。剛開辦,我只是個0級。 

  開學了,媽媽對我說:“你的農場就讓我來給你打理,你只能在星期六才能玩一次。”我說:“是。” 

  星期六,我經過媽媽的同意,進入我的農場,看見我已經升到3級了,有金幣5000多了。更讓人高興的是,我地理的“菜”已經成熟了。我伸出“一鍵摘取”的手,很快就把“菜”摘完了。 

  這時,我點擊旁邊的:“QQ好友”。好友“仙人板板”的“木瓜”成熟了,一個個黃黃的,好可愛啊,我就去偷了一些。這時,我發現旁邊的一塊牌子上寫着“勞動光榮,偷竊可恥”。我忽然明白,偷別人的東西是不對的。可是偷得的木瓜已經進了我的“倉庫”,拿不出來了。怎麼辦?我幫她做點事吧。我拿起除草劑幫她除草,還用殺蟲劑幫她殺死“菜”葉上的害蟲。 

  做完這些事,我又回到我的農場。先拿起鏟子把土鏟松,然後就去“商店”買種子。“商店”的種子可多啦,有蘿蔔種子,有土豆種子,還有西瓜種子。我買了蘿蔔種子種在地里,又澆了一些水,等明天發芽,開花。 

  告訴你,由於每個星期六堅持去“農場”辛勤勞動,我現在已經升到17級了。 

  在QQ農場種菜,“農場”讓我懂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財富要自己用辛勤勞動來創造,偷竊別人的東西是可恥的。
回目錄

《開心農場》之菜博會作文1600字

  一年一度的菜博會開幕啦!!豬旺旺和往常不一樣,今天起了個大早,一番梳妝打扮后,豬旺旺對着鏡子憨笑着:“哇塞!又變帥了!豬旺旺啊豬旺旺,你怎麼可以這麼帥呢,不要太帥啦,別人會嫉妒的,嘿嘿,今天在菜博會的回頭率肯定是百分之百!”說完,自戀的向鏡子中的自己拋了個飛吻。 

  走在去往菜博會的路上,豬旺旺一蹦一跳,喜滋滋,樂呵呵的,吹着春風,剛下過雨的天氣涼滋滋的。路上的積水還沒完全乾掉。豬旺旺以一個瀟洒的起跳就越過了一個小水灣,又以一個利落的360度大轉身跨過了另一個小水灣,看來今天我們豬旺旺的心情很不錯呢!!

  “啦啦啦……”“豬旺旺,啥事這麼高興啊?”豬旺旺回頭一看,原來是狗旺旺的聲音。“哈哈,狗旺旺,你沒聽說嗎,菜博會又開始啦,前幾年都錯過了,今年一定要起看看!”“奧奧,聽說了,聽說了,我也要去菜博會呢,要不咱一起去吧,做個伴!”“好啊,可以啊,咱走吧!”“恩恩!”

  豬旺旺和狗旺旺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菜博會1號展覽廳,只見展覽廳外人山人海,展覽廳內人流如織,再加上華麗的裝飾,那可叫一個氣勢磅礴。豬旺旺和狗旺旺驚得下巴都快掉下來了,眼睛直盯着“龍鳳呈祥”出神。它們咽了一口唾沫,佩服得五體投地。一轉身,看到了“九萬里風鵬正舉”,更是驚訝道說不出話來,眼珠都快掉出來了。

  它們又來到了另一個展覽廳,瞬時覺得紅的世界突然變為綠色的海洋,整個展覽廳充滿青春的活力。正當他們聚精會神,專心致志的看展覽時,鼠光光從後面冒了出來。“吼吼吼……!”“啊啊啊……!”豬旺旺和狗旺旺被鼠光光的突然出現嚇到了。“嘿嘿嘿嘿,幹嘛呢,幹嘛呢,一驚一乍的幹嘛啊?”鼠光光一本正經的說。狗旺旺也按捺不住了,說:“要不是你的突然出現,我們會被嚇到啊,唉,我說你是屬鬼的啊?說出現就出現!”“唉!說話注意點哈,什麼說出現就出現,我現在回家,你讓我出現,我絕對不會出現!”“暈死!”說完,豬旺旺和狗旺旺便一頭栽倒在地。

  “快起來快起來,現在這裡人這麼多,你們在這躺着阻礙交通,實在不行我們就要從你們身上踩 過去啦!”鼠光光一臉壞笑的說。霎時間,狗旺旺一個“鯉魚打挺”從地上蹦了起來;豬旺旺也來一個“鯉魚打挺”,可是他沒有狗旺旺那麼靈巧,一使勁,沒起來。只好翻一個身,狼狽的從地上爬了起來。豬旺旺拍拍身上的土,露出尷尬的笑容,看着鼠光光和狗旺旺。 

  “那我們走吧,去前面看看!”鼠光光說。

  他們來到一個以上百個玉米製作成的工藝品前,鼠光光大概是本性難移,趁人不注意,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掰了兩顆玉米粒放在了嘴裡。可這還是被狗汪汪看到了。狗旺旺小聲的對鼠光光說:“嗨嗨嗨,鼠光光,注意點,注意點,公共場合,你怎麼還是改不了你那爛習慣啊 ?”鼠光光不以為然的說:“習慣哪是一天兩天就改的了的啊,再說,你能保證你看到一根肉骨頭不眼紅嗎?”狗旺旺被鼠光光問的啞口無言,說:“我不能保證,但是,你這樣做是不對的!以後不許在這樣了。”鼠光光不情願的說:“得得得,no problem (沒問題),我錯了,我有罪,我再也不了行了吧,你就別嘮叨了,屬唐僧的啊!”這是,豬旺旺說:“你們倆,說什麼悄悄話呢,還不能讓我聽見?”鼠光光也許是做賊心虛,說:“沒什麼,沒什麼!”

  鼠光光,狗旺旺,豬旺旺他們三個一起去觀賞了更新奇,更漂亮的工藝品。它們在一個花藤底下時,狗旺旺不小心踩到了一個礦泉水瓶子,腳下一滑,撞到了柱子上,柱子上的幾朵小花因為撞擊力而掉落,剛好落到了豬旺旺的頭上,而豬旺旺正看的入迷,竟渾然不知。

  它們玩的沒了興趣,走在了回家的路上,豬旺旺發現一路都有人在看他,鼠光光和狗旺旺在一旁偷偷地笑,豬旺旺不解的問:“你們笑什麼啊?”書觀光說:“也沒什麼,就是感覺你今天打扮的太顯眼了,太引人注目了,太酷了!”豬旺旺聽了,得瑟的像飄到了雲尖上。便昂起頭,挺起胸,自豪的在大街上走着。

  豬旺旺和鼠光光,狗旺旺告別後,回自己家,在路上,豬旺旺心裡想着:“嘿嘿嘿嘿,今天的回頭率果然是百分之百,我太佩服自己了,回家找個鏡子就給我自己磕頭去。吼吼吼吼!”

  回到家,一照鏡子,豬旺旺一照鏡子,接着暈倒在地,差一點就口吐白沫。“百分之百,Ah,so it is!!(原來是這樣啊)豬旺旺栽在地上,抽搐着……

回目錄

大觀園的“開心農場”作文1400字

自從推出開心農場這個遊戲,大觀園裡人人都迷上了它,一時間大觀園裡颳起了強勁的“偷菜風”——公主小姐們一有空就去買塊地種點兒菜。而見面不再問“吃了嗎?”而改問“偷了嗎?” 

  黛玉可是最先開通這個遊戲。她先到商店裡買了幾粒白蘿蔔的種子,然後再把它們種到農田裡。第二天,她進入農場,發現白蘿蔔已經成熟了,就趕緊把它們摘下,放進背包里。接着,她把這些白胖胖的大蘿蔔出售了,賺了一筆不費的錢,黛玉欣喜不已。又興緻勃勃地到商店裡買了幾顆蘿蔔種子…… 

  寶玉看見黛玉津津樂道地玩農場遊戲,急忙也添加了這個應用。他花了一大筆錢從商店裡購回了幾顆紅蘿蔔種子,把它們種下,等待着好收成。那天晚上,寶玉做了個夢,夢見自己的農田裡長出了滿地又紅又大的蘿蔔,把它們賣出后自己竟成了“農場小富翁”……寶玉呵呵地笑了出來。 

  第二天一醒,寶玉急忙穿好衣服就進入農場,準備來個大豐收,可是一看到眼前的場景她差點沒傻眼——眼前是一片空地,裡面啥也沒有。黛玉欲哭無淚,自己的money都泡湯了。原來哈,這些都是賈環乾的。賈環見寶玉黛玉都添加了開心農場,也加入了這個行列。聽說寶玉種了好多菜,就嘀咕着“哎呀,不花錢就可以得到菜,賺到錢。真是爽歪歪~”所以那天早上,他起的比寶玉早,就悄悄潛入他的農場,幹啥啊?偷菜唄。 

  但是寶玉卻蒙在鼓裡。而如今,寶玉的金幣屈指可數了。連最便宜的牧草種子都買不起了。正愁着沒錢了怎麼辦,突然,腦子閃過了一個念頭——偷唄!他想起了黛玉妹妹昨天剛剛買了一些種子,想必已經成熟了。寶玉就做好了到黛玉的農田裡偷菜的準備。寶玉把鼠標輕輕一點,就進入了黛玉的農場。 

  哇噻~寶玉驚呆了,幾天不見,黛玉就已經升到了11級,農場里各種水果真是應有盡有,西瓜,蘋果,草莓~看得寶玉不禁垂涎三尺。原來啊,黛玉前幾天在《大觀園日報》上發表了一篇文章,賺了一小筆稿費,就充了黃鑽,黃鑽有特權,每天送一大袋禮包。哇~真酷!黃鑽就是好——果實成長速度真快啊!寶玉想道。 

  寶玉見一個圓滾滾的西瓜,那顆心蠢蠢欲動,他伸手偷了菜,汪~傳來一聲犬吠。寶玉被狗咬了,身上掉下了僅剩的幾塊金幣。原來,黛玉聽說寶玉損失極其慘重,為了不然自己也造成同樣的損失,她就買了條狗看着農場。黛玉一定沒想到她的狗咬的第一個人竟然是寶玉哥哥。“偷雞不成反蝕一把米。”寶玉想着,悻悻離去。 

  賈環見黛玉的農場好一派豐收的景象,再看看自己農場里孤零零的幾根白蘿蔔,不禁起了嫉妒心裡。他潛到黛玉的農場里,在那裡放了幾條蟲子和幾叢雜草,試圖破壞黛玉的豐收。黛玉明白是賈環乾的好事,就趕緊噴洒農藥和除草劑。把“破壞物”斬草除根了。賈環見對黛玉根本沒有造成任何損失,氣急敗壞。 

  賈環一計不成又生一計。第二天,他到黛玉的農場里幫她的農作物澆水,施肥。接連着幾天,賈環天天到黛玉的農場里幫她“做好事”,黛玉種的水果自然長得飛速。黛玉見幾天都沒人來偷菜了,也為了不浪費狗糧,就放鬆了警惕,把狗給隱藏起來了。這下,黛玉就中了賈環的計,賈環輕而易舉地把黛玉的菜給偷個精光。 

  賈環每天心裡都是爽爽的,一天,在園子里遠遠地看見了劉姥姥,看見劉姥姥竟然提着一籃子的菜,賈環脫口問道:“咦,您也玩農場啊?您手裡這菜是從誰的農場里偷來的啊?”劉姥姥聽了,罵道:“你這混帳東西,你剛才說什麼?”賈環這才反應過來,撒腿就跑,“完了完了,我還以為是在空間的開心農場呢!唉~”
回目錄

開心農場迷老爸作文500字

  最近,我老爸迷上了一款有趣的遊戲,就是點鐘,他的鬧鈴一響,眼睛還沒有睜開,腳就直奔電腦開機按鈕而去,接着開燈,鍵盤聲和塔塔的鼠標聲,直接就把我從夢中喚醒了,有時候他偷完好友的果實心滿意足繼續睡覺,而我再也睡不着了,害得我第二天上課就瞌睡…看着他把朋友的果實收入自己的倉庫,看着金幣蹭蹭地往上漲,心裡那個高興勁,就像小學生受到了老師的表揚。

  我也喜歡看那一畦畦綠油油的蔬菜,喜歡看那五彩斑斕的花朵,喜歡看那五顏六色的果實,紅的番茄,黃的南瓜,紅辣椒,紫茄子,綠豆角,白蘿蔔……看着幼苗一點點長大,開花結果,我心裡也舒暢起來了,快樂之感油然而生,也不再生他的氣了。

  十堰市教育分局6264學校五年級 李京鍵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開心農場作文600字

一天下午,我放學后發現我媽媽的朋友在玩一個遊戲,我好奇地走進去:“哥哥,你在玩什麼呀?”他說:“開心農場。”?我看了一看,覺得很好玩。原來,這是個QQ校友的遊戲。哥哥說:“你要是喜歡的話,我給你個QQ號。”於是,我得到QQ號,真是喜出望外!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開心農場”。哇,全成熟了!我急忙收穫玉米,不然就被別人偷光了! 

  除掉枯草,種上玉米種子后,我去別人農場偷東西。哇,南瓜!我有得偷了!我偷我偷我偷偷偷!哇,偷來18個南瓜,不錯不錯! 

  來到第二個農場,哇!草莓!我要偷個夠!不!沒想到被狗狗發現了,逃跑時掉了幾百個金幣!慘! 

  來到第三個農場,好多害蟲和雜草。我來給你清理清理吧。我用除蟲劑把有害蟲的植物噴了一下,再用除草劑噴一下有雜草的植物,就OK啦!哇,得到許多經驗耶!8錯8錯! 

  我又去其它農場,可沒東東可做。嗚嗚……但果實可以賣出好價錢,嘻嘻…… 

  晚上,我又去開心農場玩一趟。 

  先來到我的農場,嗚嗚……辛辛苦苦種的玉米被別人偷了。我也養只狗狗!我立刻去“開心商店”買了一隻狗。突然,有個人想偷我的玉米,被我的狗狗逮住了,用幾百金幣換一根幾元的玉米,傻!不說了。趕快收玉米吧,不然會被人家再次偷走的。就在這時,我升級了!終於可以種新的作物嘍!撒下土豆種子后,我發現有塊地變成白色,乾旱了,澆澆水。又獲得2點經驗值,不錯不錯!
回目錄

開心農場作文300字

  開心農場

  開心農場是這個網站的遊戲點,在這裡,你可以學種菜,體驗農民伯伯的辛苦。讓我們知道,我們的幸福生活來自不易,要珍惜糧食,不要鋪張浪費。這是我聯想起了我自己,我可以算是家裡的小寶貝,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是家裡的小公主,可以任性,可以撒嬌,可以浪費農民辛辛苦苦培育出來的的糧食,一點也不顧惜。

  開心農場,是讓我們,體驗生活的遊戲。首先得播種,還必須澆水、施肥、殺蟲、除草,雖然很累,但我很樂意做,因為它徹底讓我明白了“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這句話的意思。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要靠自己的努力,,靠自己的勞動,才能得到屬於自己的果實。不勞而獲是不行,我們要堅信“一份耕耘,一分收穫”。雖然勞動的果實有時也會被別人偷竊。但這樣更讓我們知道農民的辛苦。

  我喜歡開心農場,它是真正體驗生活的地方,你們覺得如何?

回目錄

快樂遊戲——“開心農場”作文300字

  前幾天,爸爸媽媽都在玩一個小遊戲——“開心農場”,我經不住誘惑,也加入到其中,結過,我收到了意想不到的快樂。

  剛擁有自己的小農場時,“開心農場”的主管還送了我幾個白蘿蔔種子,我感到很新穎,我將它們全種在了地里,我僅有六塊地,都種上了白蘿蔔。聽爸爸媽媽說,這個遊戲可不好玩,這要隨時注意,一旦種子熟了,你沒及時收回去,你所種的就有可能被別人偷走,我聽后很怕自己的果實被別人拿走,就專門種白蘿蔔,白蘿蔔一天一熟,正趕上我上網的時間。收種果實很快,一分鐘即可完成,這時我還有很多時間,我就去別人的農場轉轉,幫他們除草捉蟲,有是我還會搞點惡作劇,偷他們的果實或是給他們的田地里放蟲和雜草。在我的關注下,我的“開心農場”已升為二級了,我可高興了。

  怎麼樣,這個遊戲不錯吧,一起來玩吧!

回目錄

我與開心農場的故事作文600字

  我的學校里有一個不是很大的“開心農場”,農場里的果實非常多,有細細的黃瓜,又矮又胖的南瓜,圓嘟嘟的西紅柿……這麼多的水果和蔬菜,怎麼也離不開老師和同學們的辛勤勞作。下面講講我與“開心農場”之間發生的故事吧!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上體育課,上了一會兒,段老師喊我們去“開心農場”種菜,我們可開心了,一個勁兒的往那兒跑,爭着要種菜,把段老師氣得蹦蹦直跳。段老師說:“要不然這樣吧,你們三四個人一組,一組一塊地,看哪個組幹得最好、最快!”男生一聽這話,馬上就要挖起來,段老師說:“停,等我說開始,你們才可以挖。”段老師接著說:“一、二、三,開挖。”我們奮力地挖着,不知不覺已經挖好了,我們把小苗一棵棵放進了小窩,好讓它們有一個舒服的家,我們又給小苗“喝”足了水,彷彿又聽到小苗們正在“咕嘟咕嘟”地喝水,我好開心啊!

  每天只要一下課,我們就提着洒水壺去給小苗們澆水了。經過不懈的努力與堅持,我們的小苗終於長高了,露出了可愛的笑臉!讓我意想不到的是,竟然種的是香脆可口的黃瓜!它的頭上還“扎”着一朵小黃花,穿着翠綠色的裙子,簡直就像個漂亮的小姑娘,正躲在葉子底下乘涼呢!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我不由自主的想到那些種菜的叔叔、阿姨是多麼的辛苦,我們現在吃的新鮮蔬菜,是他們付出了許多汗水換來的!所以,我們要節約蔬菜和糧食,不能浪費!

  我們學校這個小小的“開心農場”里,留下了我們成長的腳印,不僅鍛煉了身體、增長了許多知識,還讓我們體會到了勞動的快樂!在我們幼小的心裡播下了愛的種子,長出了愛的希望!

xi ao x u e 12 3 .com
回目錄

我的開心農場作文500字

我的開心農場 

  河南省方城縣育星學校四3班 

  董俊鮮 

  國慶長假的時候,媽媽幫我開通了網上的開心農場。呵呵,有趣好玩極了! 

  顯示屏上有六塊土地,我先用鼠標點擊小鐵鏟的圖案,把土地翻了一遍。我又發現屏幕下方還有澆水、鋤草、殺蟲等的提示圖案,後來我去商店買來一些蘿蔔種子,逐一種上后我去寫作業了。我有點好奇和興奮地等待着…… 

  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媽媽告訴我蘿蔔種子發芽了。我看着那六塊土地上嫩綠的小芽,心中樂開了花。媽媽告訴我,蘿蔔還要經過長葉、開花、結果的過程。果然,在開心農場我看到了蘿蔔的生長過程,真的和生活中種蘿蔔的過程相同,只不過現實中種蘿蔔需要時令,也有點辛苦的啊! 

  傍晚的時候,我和媽媽分享到了收穫的喜悅:隨着電腦上成熟時間的提示,我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手摸着鼠標,等成熟的時間一到,我點擊表示收穫的“手”的圖案,一一把六塊地的蘿蔔收到倉庫,賣出后得到虛擬的金幣,我又去商店購買種子。可惜我的遊戲級別不高,只能暫時還買蘿蔔種子了…… 

  今天我真開心啊,不僅體會到了種植農作物的艱辛,也品嘗到了收穫的快樂!媽媽還告訴我,網上健康的遊戲可以讓人開心快樂,但是不要影響學習,要適可而止喲! 

  (指導老師:董見聞)
回目錄

暑假生活——有趣的開心農場作文300字

總評:作者敘述了在“開心農場”里的一場經歷。從行文、結構來看,文章結構緊湊、敘述詳略得當,這是作者最明顯的進步!不足之處是敘述過於平直,沒有生動地體現出遊戲場面以及遊戲時的心理活動,全文給人的感覺如同在介紹“開心農場”這款遊戲,且個別地方表達不清楚(如“我可以對自己的農作物工作,也同樣可以對好友的作物工作還可以得經驗值哦”這句)。像這類作文最關鍵的是要通過遊戲中的一兩個重點場景,採用意境式的傳神描寫,並融入遊戲中的對象活動和自己的心理活動描寫,同時採用懸念設置等手法,把遊戲情景生動再現出來。 

  點評人:泉州曉婷
回目錄

開心農場作文1300字

網上說,農婦、山泉、有點田,是時下人們流行的願望。我落伍時尚已經很久,但是我可以驕傲的宣布說,我的父親,一個年過六旬的老爺子,也有着同樣的夢想,也許他一直都有這個夢想,可能我過去並不知道。現在我知道了,父親經常念叨要回老家種地。在飯桌上,他常常在喝了兩杯酒後,心滿意足的嘆氣,環視我們幾個兒女聲明道:過兩年我就回老家,去種地!在他的聲音里,有一種渴望和夢想,真誠的讓我們充滿羞愧。我們都知道,越是渴望的東西不容易得到。我們不反對他種地,但是我們無力支持他種地。在城市裡打拚固然辛苦,回農村種菜似乎也不容易——誰願意給你地呢?鄉下老家無地可種,城市裡更不用奢想了。中國人多地少,房價貴得我們心生絕望,暗暗希望經濟崩潰,房產開發商跳樓大甩賣,最好是買一贈十。人連安身立命的小房間都沒有,哪裡還顧得上置一塊閑田種菜? 

     大約一個月以前,我妻子(兼任我家總書記、總理、紀委書記、財政部長、外交部長、教育部長)突然喜愛上了一種修養身心的娛樂,也是種地——不過是在網上。她每天很焦慮的種菜收菜,還要處心積慮的偷菜,忙得不亦樂乎。她費盡巴列的蓋了一所房子,房前有一個狗窩,自然少不了一條看家狗走來走去。有一次我提醒她該喂喂狗了,種這麼多菜,不給狗餵食好像不公平。她白了我一眼:喂狗要花錢的,不喂!於是我就看那條狗興緻勃勃的走來走去,一直不吃飯,居然能夠不死,實在是奇迹。 

     我一向贊成女人要多培養愛好,不能把愛好和老公捆綁在一起。她忙於種地,有一個小農場要管理,希望經過一番努力能夠變成大莊園,當然顧不上管理我了。女人管理男人,比組織上管理幹部要心狠手辣的多,批評教育來的要深刻的多。比較起來,政府對官員們的管理簡直可以算是寬容得近乎縱容了。現在看到妻子有了一個主營的娛樂,可以耗費大量的精力,我自然心花怒放。我鼓勵她專心種菜,積極偷菜,希望她廢寢忘食無暇他顧,我就可以自由自在。 

     想起陶淵明,歸去來兮,田園將蕪胡不歸?想起他辭官不做,堅決種地,屬於典型的知識分子上山下鄉。人家的境界高,“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種地能種出這種悠然心態,快樂的忘乎所以,還能寫詩記錄下來,了不起啊!開心農場真好,有多少想種地卻沒地盤的人,終於找到了夢想的場所。種地蓋房子,不用流臭汗磨出厚繭,點幾下鼠標就能搞定。一個網絡就能滿足無數人的田園願望,解決了人多地少的問題,了不起啊!我後來聽說,還有很多人專門偷菜,越偷越多,偷得農場興旺發達,偷到最後,由偷菜發展為偷心,開心農場變成偷心農場,最終成功由偷心偷到真人,解決了多少痴男怨女的寂寞之苦,了不起啊! 

     開心農場是生活經營模式,熱愛開心農場就是熱愛生活。熱愛生活的人總是有大把的時間,以供浪費和折騰,以供無聊和有聊。像我等這樣的後進公民,來不及熱愛生活,也來不及不愛生活,我們被生活拖着走,能跟上就不錯了,很想在網上種地,但是沒時間,用外交辭令說就是:很喜歡,但是很遺憾。 

     回家吃飯,父親又在發表回老家種地的宏願。我說,別回家了,我給你一塊地種。等我花了半個小時講清楚給父親的地在網上,他很生氣的說:弄了半天,原來是假的!
查找更多開心農場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