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如夢,歲月如歌。純真爛漫的童年時光似火花,轉瞬即逝。我已成為了一名中學生,這是漸漸走向懂事的年紀,然而我,卻什麼也不懂。

  雙休日,姨媽帶着一群“小鬼”來我家嬉鬧。你可不曉得,這群“小鬼”即使闖了滔天大禍,也能得到很好的待遇。而我,卻是被迫無奈,什麼都不得怨天尤人。看!“小鬼”們又闖禍了,他們把我最心愛的水晶玻璃摔碎了,聽到“砰”的聲響,我的心也跟着碎了。這怎麼可以呢?平日,他們怎麼製作惡作劇我都可以原諒,這次可是萬萬不能啊?被摔碎的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小敏送的啊,那是我們友誼見證的戰利品啊!一件多麼有意義,有價值的藝術品就這樣被他們摔碎,我的心怎麼不如刀割痛呢?我頓時火冒三丈,向他們示威道:“你們怎麼那麼糟糕?真是吃了雄心豹子膽了,那麼囂張。快給我賠禮道歉,不然呵呵,就打你!”我拿起掃帚,只是想嚇唬嚇唬他們罷了,沒想到他們卻哭了。媽媽聽到哭聲趕忙從廚房跑出來問我是怎麼一回事,我便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講述給她聽。我想,媽媽一定是支持我的,我有那麼重要的物品被弟妹們摔碎了,那麼嚴重的一件事,媽媽肯定不會輕率的。呵呵“小鬼”們,你們的“好戲”就要上演咯“啪”的一聲把我從沾沾自喜中拉了回來,好痛,媽媽給了我重重的一掌。“我看你才是吃了雄心豹子膽了,那麼凶幹嗎?他們還小不懂事,你那麼斤斤計較算什麼?你已經是大姑娘了,難道還不懂事嗎?”媽媽沒給我留一點兒餘地。“可是那是很重要的”還沒等我解釋完,我又被挨了一個耳光,這次似乎已經不疼了,真的不疼了。

  媽媽安慰了弟妹們,還給他們糖果吃,“小鬼”們笑了。而我,卻孤獨無助,坐在角落裡抱頭痛哭

  不懂就是不懂,我寧可永遠當小孩,也不願天天長大,小孩子可以什麼都不懂,也沒有人會敢責怪他們,因為他們還小。小孩子可以無憂無慮地過着無拘無束的生活,可以把受寵若驚當做家常便飯。而反之,長大了就沒有了自由,知書達禮已成了不可推卸的責任。

  我不想長大,長大了會有那麼多的煩惱,那麼多的被迫無奈,那麼多的不可推卸的責任。如果一切可以任我選擇,我會毫不憂鬱地選擇當一個什麼都可以不懂的小孩,永遠那麼快樂,那麼自由。

您正在瀏覽: 不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