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不該這樣不懂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該這樣不懂事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華麗會腐朽,財富會傾產,唯有愛用不破敗。殊不知,我不該這樣不懂事。

  微涼的輕風越過黛山,是淺黃色的。湖水的邊際與天空的配合映襯出出新的光澤。鴿子哨來了一口信,並告訴我:“要熱愛這個世界。”這時,父親蹣跚地走到我的面前,嘴裡哈着冷氣,手裡拎着一根我最愛的糖葫蘆,欣喜地說道:“寶貝,這是你最愛吃的,爸爸剛割完稻子,賣了幾個錢,給你買的,”恰好不幸的是,那天我的評測卷考砸了,於是怒氣沖沖地把糖葫蘆摔到了地上,這時,父親的心疙瘩了一會,隨後沉默了。無怨無悔的拾起地上鎖屑的小塊,上面的糖再也不是甜的。心想:怎麼辦?我為什麼這麼不懂事?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隔天,一陣陣在農田鋤草的聲音驚醒了我,睡夢中有意識的看著鐘錶,現在時間是凌晨四點。不久后,斷斷續續的咳嗽聲,咳得越來越厲害,於是好奇地往窗外瞅了一眼,“天啊!是父親。”這時,我震驚了。窗外的風猛烈地刮著門窗,樹葉被掀得滿地都是。父親的手凍得通紅一個不小心,還有裂縫劃出了鮮紅的血,父親仍堅持把稻草儘快收完。望着父親的頭,那裡稀疏的頭髮,已幾乎看不見黑色的了。記憶里相貌堂堂的父親,如今成了銀髮蒼蒼的中年男子。響午十分,父親在城裡急匆匆的趕回來,生怕把我餓着,他笑着吆喝道:“今天就給你做你最愛吃的紅燒排骨!”他小心翼翼的操勞着。父親面前的是一碗粥,而我的是香噴噴的紅燒排骨。“父親,你怎麼不吃?”我疑問道。“白粥乾淨,爸爸要乾乾淨淨做人,而你要努力學習啊!紅色是爸爸給與你的希望。”父親語重心長答道。小時候不懂事,卻真信了父親說的一堆謊言。父親不敢吃,只買給我,份量小,即使自己餓着,也要給我最好的。沉甸甸的父親落在我的心頭,讓我感到無比羞愧。晚上父親有空后,腳卻起了皮。於是我為父親端來一盆熱騰騰的水,制止父親幹家務事。微弱的燈光下,是父親和我肩並肩的溫暖。

  愛是永恆的,空慨這麼不懂事無用,只求用實際行動說明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不該這樣不懂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該這樣不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