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的善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善良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一個劫匪,他殺過人,坐過牢,窮途末落之際,他又去搶銀行.

  這是一個很小的儲蓄所,兩個女子拚命反抗,他把一個殺了,另一個劫持上了車.警車越追越近,他被包圍了.

  他喊:"我身上幾條人命了,反正也是個死,我不怕!!!"說著朝女子手上劃了一刀.她哭了.劫匪說:"你怕了?"她說:"沒有,我覺的對不住我哥.""你哥??""是的.他供我上學,還賣過血呢!他28了,還沒結婚呢!你和我哥差不多呢!"刀從他手上落下來.他拿過手機說:"你給你哥打個電話吧!"她知道是他和他哥最後的電話了.

  她在電話里說:"哥,在吃飯哪?我加班,不回去了."

  聽着她的話,劫匪在方向盤上哭了.他說:"你回去吧."女子不向信自己的聽力.她下車走了幾步,又回頭看了一眼.

  她走到安全地帶時,聽到一聲槍響.

  她回頭一看,劫匪飲彈自盡.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善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善良 暫無評論